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王董VS英雄 釣蝦實況轉播 記者 蘇小嵐




















話說 自從王董跟小安下英雄帖之後
一場腥風血雨的釣蝦之戰就此展開
(記者尚未求證老師是否願意被稱呼為王董 不過整晚我們都這樣叫就是了…)

第一個小時…王董以4:5的姿態緊追在英雄之後
雖一度追成平手
但英雄立刻又以”十秒釣到一隻蝦的速度”拉開距離

第二個小時 兩人都一籌莫展
無止盡的等待讓英雄專注意力轉到喵身上開始教”喵”如何釣蝦…
此時 王董冷冷的說”如果喵釣到一隻 我就釣十隻給喵吃”
此話一出 激起了喵的鬥志
於是…在10分鐘之後
喵的竿子有動靜了!!!
一拉起來 不得了 竟是雙釣(就是一次釣到兩隻!!)
此時…王董網子裡的蝦不到十隻…還不夠給喵吃
手氣極好的喵 在短短的五分鐘裡 又釣到一隻!!
記者心裡默想…王董直接跟老闆娘買一斤送給喵比較快吧…

第三個小時 加入幸運星Karen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Karen走到哪 蝦子就咬到哪!
釣蝦場兩邊人馬"花生糖\小安"都在競相邀請Karen過去那邊坐坐
善良的Karen一度考慮是不是應該直接熊抱在王董身上
這樣王董就不用跟老闆娘買蝦子給喵還賭債…
最後 幸運星選擇了小安
不是因為他是英雄 而是因為這邊有酒 ^^

於此同時 一直教花生糖\安琪拉釣蝦的善心人士
由於看不過去她倆釣竿一直沒動靜
因此 善心人都會在自己釣餌被蝦子"穩穩咬住"時
對她們說 "給你們拉拉看" 讓她倆過足"釣到蝦"的乾癮
(害記者一度以為花生糖也是個高手...原來 呵)

至於...三個小時過去
王董\英雄\花生糖&安琪拉 究竟釣了多少呢...
就請各位點選影片觀看囉
(記者不想惹事...只想過平安的生活 呵呵)



3 則留言:

MALIQ 提到...

親愛的嵐嵐香..
請問影片在哪裡啊?!

蘇小嵐 提到...

很好...
已經有同協發現裡面沒!有!影!片!
其實 王董\小安\花生糖\貞文
釣到蝦的精彩畫面我都有錄到
問題是...我放不上去
一個檔案有60M
我昨天放到半夜兩點還沒傳上去
有同學可以教教我該怎麼辦ㄇ?

花生糖 提到...

那就...放久一點啦...哈哈
不然就是分割成多個小檔案放上來囉~
我好想看我那"燦爛"的一刻呀~~
影片影片我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