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照片影像整理原稿收集

今天在風雨中度過了陽光的一天,呵呵,海角七號。

幾件事:

1)今天收到九片光碟,將開始準備燒錄工作,預計九月二十七日完成,會提供三班一份紀念 copy 。為了避免疏漏,請大家有給光碟的留個話,最好形容一下各位光碟的特徵或外面任何書寫的文字,我好再對過一遍。

2)尚有 Bobo, 江陽, Alex 的部份,請 Alex 星期四收集好我上完馬奎斯的課後交給我。

3)若還有要提供的也請趕快提供,統一受件截止日本週四 (9/18)。

以上。
麥克斯

5 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我的DVD片上正上方~紅字寫著"KEY DATA"

Angela

花生糖 提到...

報告麥大嬸
我的DVD上有寫著:
學學文創 星光三之真實全紀錄
類似這樣的字眼...
咳~不好意思...我患有暫時性失憶症~

MALIQ 提到...

我的有三片都是銀色的..
上面寫1.2還有照片吧!!
我比昇樺嚴重一點..
我是"長期性失憶症!!"

這裡是哪裡啊?!
你...你們是誰?!

SHELL 提到...

甜心姥姥,
你有失憶症這個事實, 千萬不能讓人知道...不然以後沒人敢讓你記帳ㄌ...
從:~好心的喵~

Jane 提到...

我有交一片BE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