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MaxV.S.江江狂吻初體驗~

天哪~~

每每看到MAX歐巴這樣歡喜做甘願瘦的為大家建立這哈啦王國..

我都感動的要下跪了我..

看來我只能用以下的影片來表示我對他千萬分的感謝!!

這畫面可是千載難逢..而且可以讓MAX歐巴回味無窮~

可憐的江江江江就匠被我一腳踢下火坑….

國峰當時在旁邊一邊狂笑一邊唸喔密佗佛..

王董.. 這兩位已經可以了解借位的真諦了..

匠子可以讓你在下次課程裡有多一些靈感!! Haha~

7 則留言:

MAX 提到...

為...為為什麼...
為什麼...熊抱會害羞的我...對這一段卻是感到回味無窮......難道我真的...真的是...

MALIQ 提到...

真的是真的是!!
我懂我懂!!
噓~

蘇小嵐 提到...

要小安釣蝦的檔案洗版面...
這次 恐怕不是兩手啤酒解決的了的事...
應該用"六杯"赤兔

MALIQ 提到...

嗯..
那..
那..
大家只好忍耐一點..
看這激情的畫面看久一點!!

Jane 提到...

MAX,你太辛苦了,幸好有江江江江幫大家安慰你。

你要不要拿去給外面燒光碟,我們自己付費好嗎?感謝妳(對不起以前都打成"你"了)

SHELL 提到...

唔, 我們多ㄌ一位 好 姐 妹....
麥大姊...小妹們有禮了.

SHELL 提到...

~更正~
唔, 我們多ㄌ兩位 "好 姐 妹"....
麥大姊, 江江姊 福安...小妹們有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