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嗑玩電影後~??

各位同協

瑪莉姥姥的貼心安排,看完電影剛好適逢五臟廟神出巡時間,
不知各位善男信女是否有要準備貢品祭拜咧?
來個建議唄?

16 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瑪莉不是說去K歌??
K歌場子...有吃有喝..
再帶些自己喜歡的食物進場吧

天使a 提到...


我的話最多捏

颱風前的週五..打混中..
安小拉

MALIQ 提到...

不不不!!
安琪拉小姐..妳把日期搞混了!!
唱歌是9/28 6:00 以後的事情!!
我們星期日去看完電影頂多大家找個地方吃飯..
嗯..我覺得貝里尼和CHILI'S都不錯..
看大家囉!!

我...還有媽媽一枚!!

MAX 提到...

okok

瑪莉提議的兩鍋都很棒

還有威秀裡面的 LA Cafe 的漢堡也很正...

隔壁的炭烤就不建議了

如果要吃合菜, 也可以到 Inhouse 的餐廳..享受一下 lounge 風的椒麻雞....呵呵

天使a 提到...

19 那棟樓很多可吃的
不然就是
對面的Brown Sugar~能喝小酒
有點吵位置又難定就是了

嘿~
Max到inhouse 是想看辣辣的服物生model妹妹吧~

花生糖 提到...

ㄟ~
大家提的地方...偶都沒企過ㄟ...
那A按ㄋㄟ??
我只能說...恩...有得吃就好...
呵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Brown Sugar要挑時間去喔,
不然遇到定期跳年紀比較大的種類的國標舞的人,當晚的辣妹就會便成辣媽哩!

MALIQ 提到...

各位同學..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星期日如果真的風雨太大大家出不了門..
沒有關係..因為我訂票是現場取票付現..
所以..大家還是要以安全為主!!


P.S.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用堅強的意念來擊退這個又大又圓又雙眼的颱風杯!!


瑪莉

正芬 Fenney :) 提到...

我也覺得貝里尼和chilis不錯喔...吃吃飯閒話家常...布朗修葛可能會音樂太大聲..到時候台上台下聲量比high就.....

MAX 提到...

看樣子明天應該沒有問題啦...

開心ㄋㄟ....

MALIQ 提到...

我的老天爺啊..
已經找了一個小秘書收錢..
竟然還是出包!!
還出了"很大一包!!"
結果還是小秘書幫我解圍!!
要不然我這"老實人"
可能真的要在門口等你們看完出來了!!

怎麼會少買一張票呢?!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瑪莉!!

p.s. 我朋友昨天也去西門町看海角七號..
結果結束後竟然有導演和女主角在現場簽名..
她說女主角比在電影裡還漂亮.. 嗚.. 真羨慕咧..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是喔...有簽名喔。
昨天冏男孩的監製李烈也在我們旁邊繞來繞去耶,沒有人找他簽名就是了...。
ㄏㄏ

天使a 提到...

To 老實人瑪莉,

雖然我們這排位子擠了點,小俞安不時~前前後後~挪挪挪~的坐立難安
(她坐在夾縫間)

以後請隨身攜帶15歲的秘書出門,別獨自取票
更別告訴大家..
XX會計師事務所是你們家開的捏
oh my god~

MAX 提到...

為什麼...瑪莉...你真的不知道嗎...

就是....外星人搞的鬼啊

妳的原本十五人...沒有 Coco 火星人耶...

MALIQ 提到...

my god~
扣扣again嗎?!
誰來救救我啊~~~~
我到底是和電影票不合?!
還是和扣扣八字不合啊!!!!

神明啊..
李嘛共共威~~~

MALIQ 提到...

親愛的天使..
關於XX會計師事務所的事..
嗯..
很快的..
我應該..
就會被fire掉吧!!
hahahahaha~

(大家還是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生意啦!!
郭媽媽是個大好人..國峰可以做證!!
郭媽媽的電話是..0927-XXX933,只能打來介紹生意..不能打來告瑪莉的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