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請大家給MAX導演掌聲鼓勵鼓勵!!

在這要代表三班所有的同學向馬克司導演致敬..

謝謝你昨晚不眠不休的為大家趕著這麼讚的blog..

同學們... 大家可以努力來灌爆它了!!

也希望這網站也可以隨著"學學星光班"一代一代流傳下去!!

有什麼問題就直接留言在這版上..

大家也要記得"隨時"回來follow最新的消息喔!!

P.S. I LOVE U 謝謝所有同學的幫忙真的!! 讓我可以在瘋狂加班時依然能完成一些事情!! OH爺~

瑪莉甜心~

12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忘了問..
馬克司..那位在樓梯上講手機的先生是您本尊嗎?

MAX 提到...

回姥姥,

呵呵, 不是的, 它是路人甲...

麥克斯(馬克司)

花生糖 提到...


不是嗎?
以有點滄桑的假髮顏色
以那"模糊"的身影看還挺相似的...
不要害羞啦...
就是你啦~~

天使a 提到...

信箱突然安靜起來~~

還有點不太適應
哈哈..

MAX 提到...

to 花生糖 :
hohoho, 真的不是我啦...因為我是拿照相機的那郭倫.....

to 安琪拉:

可是這裡即將會爆滿耶....呵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話說到滄桑的髮色...某天我在拔白頭髮(我有拔白頭髮的習慣...),有人說:「幹麻一直拔,有一點白頭髮才性感好不好!」。我說:「像麥克斯這樣嗎?」。那個人回說:「那個不是性感,那是灰白...」。麥大人不要生氣唷...^^

蘇小嵐 提到...

有誰可以告訴我~
"花生糖"是誰阿??

蘇小嵐 提到...

話說 演出後
嵐:蘇老爸 演出還喜歡嗎?
蘇老爸:不錯阿 可是你們老師的戲份也太重了吧?
嵐:我們老師沒有演阿
蘇老爸:阿你們老師不是那個胖胖的導演嗎?
嵐:爸 那也是學員啦!!

呵呵
麥克斯要身兼導演\公公\保母車司機還有"老師"真是辛苦你啦

天使a 提到...

To 小嵐,

花生糖=昇樺..請倒過來念

我媽一開始也以為那個導演大叔,是老師之ㄧ
"是妳們同協喔..怎麼看來這麼xx.."

MAX 提到...

呵呵呵

小安, 給個價碼, 要多少妳才願意那個說灰白的倫是隨? 台啤一手夠嗎?

小嵐,...= = |||...我要謝謝小嵐爸這麼"抬舉", 還被嫌戲份多.....

安琪拉小姐, 請問"xx"是...? 請安琪拉試申論之....

Jane 提到...

謝謝導演

我兒子一直在問為什麼你在演戲時要兇兇ANGELA
他覺得你是壞人啦

他也一直在問小安為什麼要吃便當把筷子折斷

MAX 提到...

被嫌三部曲....

1) 不是每個白頭髮都是性感...有些是灰白...
2) 那個大叔是老師嗎? 戲份那麼重...
3) 壞人叔叔, 幹麻兇漂亮阿姨啊....

Bonus Track :
原來是同協喔? 怎麼那麼 x x ...

(被嫌了可是還是不知道 X X 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