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整天吃喝玩樂團..

大家..

我們的活動應該真的會排到爆炸..
Max哥哥會幫中猴班的大家準備一個小旗子..
以便大家出門在外太HIGH的時後還能找到回家的路!!

趴踢節目表如下:

1. 小安啤酒釣蝦趴踢.. 2008.9.18
時間:19:30 20:00之間碰頭(抓原本上課時間)。
地址:台北縣中和168釣蝦場,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與板南路交叉口

2. Max野外露營趴踢.. 時間未訂

3. 采瑜西門錢櫃趴踢.. 2008.9.28 晚上六點

4. 瑪莉河岸留言趴踢.. 2008/9/21 20:30-24:00 (如下)

時間:2008/9/21 20:30-24:00
地點:河岸留言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票價:425元
預售截止日:9/20晚上12點止 (請先登入會員再購票)

家家與昊恩 上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得主。台灣少見的藍調雙人組合。他們兩人濃縮過往與AM樂團的表演經歷,帶著自己的全新作品來到你面前,在他們的歌裡,你可以愛得天旋地轉,你可以愛得臉紅心跳,可以很冬季戀歌,也可以很鐵達尼號。在昊恩家家的音樂世界裡,愛,就要愛得理直氣壯.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40001205591

p.s. 這次想去的同學就自己買票吧.. 瑪莉整個和票有仇..haha..


最後..趴踢完記得要車車各各老師回來學學上課喔!!

報告完畢!!

瑪莉甜心姥姥..

13 則留言:

蘇小嵐 提到...

野外露營~
要去哪?
需要自己煮水洗澡嗎?
自己挖坑當馬桶嗎?
好刺激喔...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最喜歡河岸流言了...想當年...我也曾經是表演名單...
野外露營耶...會有殺人魔嗎?ㄏㄏ!~
不要亂闖去別人家應該都會沒事!

天使a 提到...

沒有殺人魔~
但是有"台灣黑熊"出沒..是金耶~

哇~小安也在表演名單?
忍了很久~
嗯~照片中的倫是小安本尊嗎??

還有呀~
先問問老師哪裡可以兼職街頭藝人~
三班的交際應酬費~~
嚇人喔

SHELL 提到...

你們在幹什麼呀? 搞野戰ㄛ? 搞驚悚ㄛ? 連國寶 阿茂伯~ 啊, 不是, 連國寶台灣黑熊都出來了!
喂, 沒水沒浴室, 怎麼拿隱形眼鏡啊?
從: ~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一一回答:
1.嗯~照片中的倫是小安本尊嗎??
A:小安本尊的頭髮從來沒有這麼長過。所以非本尊囉~
2.沒水沒浴室, 怎麼拿隱形眼鏡啊?
A:一隻手撐開眼睛,另一隻手取出!就這樣拿!

花生糖 提到...

露營~露營~
我要露營我要住帳棚~~
我要看滿天的星星,
還要聽Coco跟秀真唱歌

9/21 跟不到...
正被外派勘查地形中,
先祝同協們趴踢黑皮囉!!

鞏小魚 提到...

yaya 露營露營
有出租"蒙古包"嗎
再來一匹馬
配上滿天的星星
喔爺~~~

我醉了

MALIQ 提到...

Max和花生米說的那個露營的地方..
不知叫什麼名兒?!

等馬叔叔(Max)出國比賽回來再請他和大家
詳細報告一下!!

P.S.至於有同學要求要有一匹馬這件事..
(就要用到上課時王董教的..請自行專注想像在馬背上奔馳的fu!!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我們的行程可能出門用走的..果腹食泡麵..洗澡泡溪水..唯一有現代時尚感的東西可能只有手裡拿的數位相機..)匠子有了解嗎?!

OH爺~

MALIQ 提到...

小安去河岸流言也是表演李小龍嗎?!

李小龍什麼時後有組BAND我怎麼不知道??

P.S. 雖然請同學自己購票..不過想去的同學還是和我說一聲吧!! 多謝你滴~

Karen 提到...

有露營,就一定有烤肉吧? 我超超超愛烤肉的.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今年中秋節因為颱風而無法烤肉,露營一定要烤肉啦@@雖然我已經連續吃了兩天燒烤...
河岸留言不能表演李小龍啦...這樣你還願意花錢喔,學學可以看免費的耶~
人家是表演電吉他!不是茂伯那個喔~

SHELL 提到...

呵呵 英雄要表演電吉他...

(設計對白, 借用"茂伯"對白)

英雄: ㄚ這飼蝦米東西?
英雄: 哪一邊是頭哪邊是尾?
英雄: ㄚ下面這兩根線都沒用到,
口以剪掉嗎?

從: ~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喵小姐:
哇...你也不想想有把柄在我手上,
竟然這樣自high的玩起來?!
哼哼...還真的王老先生有塊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