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不是瞎喵 我也是有實力的!!

債權人"喵" 與 債主 "王董"
開心有很多蝦可以吃的喵 與 逐漸發現自己可能還不了債的王董(瞧他認真的哩...)

喵的池邊倩影


話說 喵以"雙釣蝦"贏得王董的20隻蝦之後
記者發現 此喵不容小覷
便決定好好觀察她的祕技!



經過記者的攜心觀察 發現祕技如下
1.要先將英雄灌醉(這樣才有釣竿)
2.幫別人倒酒(降低對手防禦力)
3.
一定要"站著釣"
4.釣完之後 要請人幫你把蝦取下 節省精力準備隨時再戰...
不信 有下面影片為證







PS 感謝郭董(秀貞先生)的全力配合 讓貞文多吃了王董10隻蝦~

4 則留言:

SHELL 提到...

蘇小嵐,

你是忌妒我喵本人比較美嗎? 你明明知道喵不上相, 偏還趁我一付"阿桑"樣的時候給我偷拍? 還po出去...嗚嗚, 你要喵從此怎麼見人啊? 至少照片要幫我美化一下...

從:~其實也很美ㄉ 喵~

蘇小嵐 提到...

喵阿~
你的美不是用一般相機就可以捕捉到的
要用"外星貓專業相機"

放心啦!就算我的相機是地球人用的
照片裡面的你還是很漂亮的(我挑很久哩^^)

P.S.再嫌我就讓你知道甚麼是真的醜...

小眼睛小鼻子的記者留...

SHELL 提到...

霸‧凌‧嵐

從:~美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霸‧凌‧嵐」
這是髒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