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再次催淚:Always Be In Love 2nd Edition

因為要幫大家作影音紀錄及照片光碟,趁著新資料入手趕緊看看有沒有多一些正芬的照片。

有了新的材料,再把正芬這首催淚的 Always Be In Love 從新做了一遍。這個版本是正芬"較"完整版,除了過場的風景,每個畫面都有她,也有比較多的獨照了。

還是那句話,沒有做的很好,受限於家中的設備與軟體,還有手邊正芬的照片還是不夠多啊。。。

我會把這一次的版本加到未來的光碟裏,大家就可以用家中電腦的大螢幕更清楚的欣賞正芬的美聲與倩影囉。





(正芬。。其實。。。我。。。我真的。。。想說的是。。。

。。。其實。。。。我。。。。)



(。。。。。。。。。。。。。。。。。)




(其實是想要趕快把那"秒殺熊抱"的影片洗出版面啦。。。。。。。。。)

9 則留言:

MALIQ 提到...

真是人生難得有知己啊~~~
Max..你也太用心了吧!!
(你確定真的是要秒殺你和angi的過往嗎?!)
(還是其實是想和正芬要簽名專輯乙張??)
不過吼..真的很COOL..連我的夜拍都用上了!!

SHELL 提到...

max,

真的很用心.

謝謝你建立一個讓我們可以流連忘返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大放厥詞, 胡搞瞎說, 白目搞笑, 或是真情催淚...

總之, thank u, max.

從: ~重新做人ㄉ喵~

MAX 提到...

喵, 別客氣啦..
各位童鞋, 除了最新增加的回應列表功能, 不知各位還有什麼想法,請儘量提出來,不敢保證一定都可以,但會盡力. 之前有童鞋說想因為現在的版面會比較花,希望能修版面. 此工程預計月底進行,如果針對功能及版面配置(包含顏色,版型,配置)都請大家給意見囉. 會在新加坡 F1 車子發動前開始動工, 所以請再下週三前給我意見. 感謝各位.

蘇小嵐 提到...

to MAX~
現在的"新回應"是直接顯示在畫面左列
但如果"回應"是依"每篇文章"裡的回應日期排序 最新的排最上而非最末 會不會好一點 畢竟回應還是跟著文章看比較有感覺...這樣版面也不會那麼花哩 不然依我們回應的速度 小小的左列會不會不夠裝阿...呵呵

天使a 提到...

眼花撩亂@@

MALIQ 提到...

當一切開始混亂的時後..
就知道..
要開始..
講重點了!!

正芬 Fenney :) 提到...

麥克斯,熊抱增加10秒.....變成20秒....

真的很謝謝你!!!
我看著這個檔案,自己真的哭了...
這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的用心。

講到這,熊抱又要增加10秒.. 變成30秒...


麥克斯導演版主萬歲!!!

天使a 提到...

正芬親愛的~
Max熊整隻揀去配

他真的很雙魚的sweet
貼心捏

稍稍搞懂為啥我兩要他爭風吃醋了
哇哈哈哈

正芬 Fenney :) 提到...

親愛的安琪拉....
看到你的"Max熊整隻揀去配"留言,
快笑死~~

對啊..
麥克斯真是有雙魚男貼心sweet呀...
當初熊抱你的海角七號計劃發起人
就是 麥克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