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網誌著作人 (VIP) 如何加入簡易教學

呵呵

有人問 VIP 如何加入, 這裡做個簡易教學 :


你會先收到一封邀請函, 是會所寄給你的 :











選取連結後會有以下畫面:





如果已經有 gmail 帳戶的, 登入後選接受即可

如果沒有的, 先申請, gmail 很容易申請的, 然後用新申請好的帳戶, 一樣登入後選接受即可.

如果針對加入的程序還有問題請回應讓我知道.

順便, 如果有本班同學沒有收到邀請函, 請讓我知道一下, 我會再發;

有部落格的同學, 也請讓我知道一下, 我會將各位的部落格加入頻道聯播, 這樣大家就更可以知道彼此的動態了.

以上

值日生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