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小安啤酒釣蝦趴踢

各位同鞋:
在王董老師的號招下,釣蝦活動相關事宜暫定如下:
日期:97.09.18本週四(暫定)。
時間:19:30~20:00之間碰頭(抓原本上課時間)。
消費:每支釣竿3小時400元(可以不用每個人都買釣竿)。
地點:台北縣中和168釣蝦場,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與板南路交叉口(今晚會確定詳細地址)。
交通資訊:各位同學可以搭乘捷運系統到"景安站"在共乘計程車過去,約莫跳表2次就到了;
不然也可步行的方式,約莫15-20分鐘(包含邊走邊聊天)。
報名方式:請直接回覆本mail。
備註:如有不詳細的地方請發問。

37 則留言:

車車 提到...

我報名

MALIQ 提到...

耶..
超讚的..
我不能參加..
HAHA.. (苦笑中)

瑪莉要去找綠光..
oh爺~

天使a 提到...

19:30~20:00 大夥碰頭~
20:00~23:00 釣蝦~
23:00~01:00 吃蝦~
01:00 閃人
02:00 到家~

待我找個車夫

Albertine小安 提到...

ㄏㄏ:對呀這樣大家會不會太晚阿...?
當晚...有車的人都不克前往耶...
但是大家要上班應該無法更早到了吧?

天使a 提到...

昇樺,跟我回家可搭一部車
OK 啦~

MALIQ 提到...

哇賽..
你們這群夜夜昇歌的高中生..
整個很有活力還要玩到半夜兩點..
(沒爸媽碎碎唸的孩子真happy~)

p.s. 我們不是有人會開太空船?!
你們可以麻煩她接送啊..HAHA~

天使a 提到...

小安跟老師慢釣

我們就邊吃邊看他們釣
Okay 的啦

SHELL 提到...

地球人..落伍...還用那種笨呆的4輪車...
我們也不流行太空船, 我們水星喵啊, 都是先把自己縮小成億萬萬個分子,然後以光速傳輸到目的地後, 再重組回水水的喵. 看, 多綠色的交通模式.
地球人..哈.

蘇小嵐 提到...

不會釣蝦 不敢抓蝦的同學
我可以帶"天鵝堡桌上遊戲之卡坦島"去玩
這樣其他同學 也可以一起同歡囉...
就看大家想不想玩囉^o^

花生糖 提到...

好吧
現在我們有火星人跟水星人了,
還有哪隻外星人潛伏其中的?快自首吧!

兩點??!!!
釣蝦要花這麼多時間喔?
是要先跟蝦子培養感情嗎?

MAX 提到...

小嵐妳會玩 Catan 啊。。。

我很有興趣,但是沒有玩過。。

聽說他還有世界大賽耶。。

改天等我研究好,再來另外成立卡坦導俱樂部你看如何?呵呵

花生糖 提到...

小嵐同協

我雖然不敢抓蝦,不過我可以釣蝦兼吃蝦啦!
順便問一下"天鵝堡桌上遊戲之卡坦島"是啥東東??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花生糖:
釣竿1個小時200元,買2個小時400元,第3個小時是送店家送的。妳當然也可以付400元然後只釣一個小時囉。喝喝~

天使a 提到...

天鵝堡桌上遊戲之卡坦島???
那是啥米東西

喂~花生糖我們還是釣蝦去吧!
比較適合我們智商

SHELL 提到...

to 花生糖,
花生糖冰淇淋灑香菜,很好吃..

地球人笨笨的, 所以才要釣那麼久...因為連蝦子都比較聰明啦...

根據情報, 在basement的那個家伙, 是邪惡首腦, 卡坦島Catan是他們最新邪惡行動的代號..請小心.

從: ~喵~

天使a 提到...

呼叫在香港的Karen
聽到請~~
本週四晚上直接到釣蝦場會合

(偷偷地說)
花生糖,幫我一起哄司機去釣蝦~

蘇小嵐 提到...

to 花生糖:
『卡坦島』這遊戲自 1995 推出以來,屢屢獲獎,並受到全世界桌上遊戲玩家的喜愛,歷 10 餘年而聲勢不墜,被評為『超過五星級的思考策略遊戲』...
話雖如此 但我都是玩開心的 沒有用什麼戰略.. 哈哈
to 麥克斯:
我不是厲害的專業玩家啦
不過如果有同好可以一起玩 也會很開心的

鞏小魚 提到...

阿阿阿~~為什麼是星期四 為什麼是星期四
我也沒去釣過蝦
我也好想去
可惜我星期四要去斗六
星期六 鞏俐去斗六(沒押運~~)
趕不回來阿
為啥不是星期五
釣完再去喝永和豆漿再回家(TO MARY 我就是高中生)

to 小嵐:雖然我也不知道卡坦島是啥,我也好想玩喔,露營那天也可以帶去嗎

to花生糖:我自首,不過我不是外星人,我是古代蒙古人啦

Jane 提到...

小安,我家有個釣蝦迷,請問我老公可以參加你們的蝦友會嗎????
他有釣蝦秘密基地,讓他去他可以分享給你們一個絕佳釣點喔。

為什麼車車老師是王董,不懂???

Jane 提到...

還有,我高中畢業很久了,我不能去

Karen 提到...

呼叫車夫? 跟我有關嗎? 我只吃蝦, 或是幫人家剝蝦....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歡迎各界朋友(有影子的)一同前往,只要是跟你可以扯上關係的,都相當歡迎。
不管是釣蝦、吃蝦、剝殼,只要你是這幾路好手,本週四就差你一個!

MALIQ 提到...

TO: 親愛的秀真老師..

Q:為什麼車車老師是王董,不懂???

A:因為車車老師姓"王"..OH爺~

背景音樂:王老先生有塊地啊一鴨一鴨唷~

SHELL 提到...

to 英雄,

如果你敢把"王董"的來由說出來, 小心你會變"狗熊"! 我警告你, 不要侵害我的喵像權!

從: 殺氣蒸騰的~喵~

蘇小嵐 提到...

哀~ 喵 你上面這樣講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耶 本來不會有人知道"王董"的典故...只會覺得"因為老師姓王所以是王董"的說...

SHELL 提到...

to 蘇小嵐,

有說讓你插嘴嗎?

從: 打算一起把你"蓋"掉ㄉ~喵~

Unknown 提到...

哎喲~
我都不能去啦~大家的下班時間就是我的服務時間喔~
我的下班時間就是大家的休息時間囉~~
拍寫吶~~小安+啤酒+蝦~~嗚嗚嗚..........

MALIQ 提到...

原來..另有引擎啊!!

貝殼石頭喵的秘密還真多咧!!

我也要聽!!

花生糖 提到...

哦,有八卦有八卦
星光3的同協們快圍過來聽秘密囉~~
(拉椅坐在正前方,雙手托腮等待中...)

ㄟ,那個誰誰誰順便倒個茶水來唄!

MAX 提到...

看樣子...明兒個晚上的釣蝦大會...將會變成逼供大會...

石頭貝殼水星貓, 妳真到要現身嗎...

SHELL 提到...

車車導在生氣...我不敢去了...

...一隻~喵~在黑夜孤單ㄉ泣....

MALIQ 提到...

我覺得王董比較怕喵耶..
所以喵..你千萬不要小區自己的實力!!

Jane 提到...

joy,你終於出現了,9/28一定要來喔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注意注意:
今天晚上(9/18)釣蝦活動:
地址:中正路與圓通路口!
前往方式:強烈不建議開車,因為附近不好停車。可以搭乘捷運到淡水線的景安站,大伙一起搭計程車過去。我跟車車老師還有貞文七點會先開始進行活動,後來的人再加入。
記得抄下電話號碼,電話連絡喔!

Albertine小安 提到...

釣蝦場名稱:168釣蝦場。
補充說明:中正路與圓通路口有一家很顯眼的"小北百貨",就在小北百貨的隔壁!

天使a 提到...

各位同協~
今天釣蝦達人競賽
冠軍是~~
昇樺釣蝦初體驗->隔壁的單身阿伯以40隻蝦無料換我們簍子裡的16隻

特別獎:一竿雙蝦達人->貞文喵

今天得獎的兩位都是初體驗~夠瞎吧!

至於,
車車老師與英雄安的戰況呢?
就請我們的英雄酒醒,可以站立講話時,再告訴大家囉~

咦~我說了甚麼嗎?
自古英雄身體虛啦~

要補一補啦~小安
ㄏㄏ

天使a 提到...

PS.轉達~車車老師呼叫管理員Max~~
老師說~可否限制野喵撒野次數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