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9/28 英雄小安模仿秀-預告片

號外號外小安將在9/28聚會當日一人飾演三班成果展的各橋段... 看過的都說~讚啦 ! 敬請期待 來賓請掌聲鼓勵.. (啪啪啪)

13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哈哈哈
我想看他模仿小安唱慈悲的滋味....
同時一邊阿達
然後還要在草原上騎馬

MAX 提到...

to : 小嵐 , 這樣口以嗎? 我有試著改字體, 未成功

to : 小安, 是哪幾段啊?

SHELL 提到...

Dear Evry8D,

我吃了豹子膽.....偷偷跟你們說: 我們的英雄看起來瀟灑豪邁, 心思有時候也很女人很細膩ㄋ, 又容易緊張...(雖然慢拍ㄉ喵常常不瞭為何要緊張)

英雄洗手的時候, 非常得我的心, 因為她會很小心不把一滴水噴到水槽以外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用跟在後面一邊唸一邊擦...(活像老太婆)

而且英雄每天必按順序整理她的窩...(慚愧~)

怎麼樣? 光是以上二點就很勁爆了吧. 所以喔, 英雄不只是搞笑的料, 請大家也期待鐵漢ㄉ柔情喔~~

從: ~喵~

MALIQ 提到...

小安模仿的對象有我嗎??
我好想看別人模仿我喔!!
雖然國峰說三班是十六個瑪莉的起肖版!!

Jane 提到...

親愛的小安,加油,我也很懷念你的秀

親愛的學藝兼服務股長MAX,辛苦你了,謝謝你幫大家做的服務(PS:要如何即時留言ㄚ?)

MAX 提到...

秀貞,你都這麼晚睡啊? 呵呵, 這個新增的欄位就是把大家的回應直接 po 出來, 就不用讓大家一直點進文章看囉. 不用客氣, 我也沒有做的很好啦.

天使a 提到...

YA~~影片檔終於上傳成功..

9/28還有誰不來的?
就請小安模仿她(他)的橋段=>加強版

嘿嘿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天使A:
記得你昨天在msn誠懇的問候我病情如何,
沒想到背地裡,發表了這篇文章...
人真的要健健康康的活著,
不然就要眼睜睜看別人...
搖滾不死 我將歸復!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喵:
「英雄洗手的時候, 非常得我的心, 因為她會很小心不把一滴水噴到水槽以外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用跟在後面一邊唸一邊擦...(活像老太婆)」
這樣不就說明了我去了你家,然後你煮了一桌好菜歡迎我?!屆時同學們要去,你是要答應還是拒絕呢?
妳都不准我說,但是自己又愛起頭,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XD

天使a 提到...

小安呀~
我是真的很誠懇的關心妳~~抱病赴約

回到家看見版上還是我的大臉熊抱~~
忍不住告訴大家(洗版)
班上
有此般多才多藝的人..

YA~小安小安~~
我們愛你..

蘇小嵐 提到...

"我想看他模仿小安唱慈悲的滋味...."
國鋒同學...
你知道我在講述的是小安的模仿秀嗎?

既然要模仿 就不能只是"在馬背上奔馳"
還要"奔馳在馬背上"
哈哈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在哭...
為什麼大家都很誠心的關心我的病情,
然後回應模仿秀的文章都哈哈大笑又很熱烈,
感覺就是一副作賊心虛的樣子。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喵:
「英雄不只是搞笑的料,請大家也期待鐵漢ㄉ柔情喔~~」,
是怎樣,我是陳水扁嗎?!我勒...鐵漢柔情ㄌㄟ...!
我模仿的片段如下:貞文「茉莉綠茶」、喵「我叫茉莉」、石頭和貝殼「他叫綠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