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擇日不如撞日~成果展影片欣賞趴踢

日期:97.09.29
時間:14:00~

((請自備零食點心飲料))~~Karen還有好喝的肯亞AA等大家
主食:目前暫定樓下的"漢堡王"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52號7F (靠近敦化南路/和平東路轉角,旁邊是中華電信,樓下是高島按摩椅)。

交通資訊:捷運木柵線:"六張犁站"沿著和平東路往敦化南路的方向走路,約莫8分鐘就到了
公車站牌:鳳雛公園(285/902/905/906/909 敦化幹線)
臥龍街(235/15/18/1/和平幹線)在和平東路

颱風假~聚會去~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一陣亂哄哄的MSN meeting後:
出席人員:車車,Karen(主人一定要到的),瑪莉,秀貞,Joy,正芬,江陽,Angela,BoBo,晚上另有約會的花生糖,五點才會到的Max
無法出席:加班中的國峰,小安,雅嵐,凱陵
介於出席~不出席之間的:采瑜,貞文,小小安,CoCo,Alex

實際與會人員:Karen,瑪莉,秀貞,Joy,正芬,江陽,Angela,BoBo,花生糖,Max,采瑜,貞文,CoCo,Alex~大家又開始計畫下一攤KTV聚會..~

16 則留言:

SHELL 提到...

瑪莉, 漢堡王, 贊成...而且現在有在送聖代.

越不健康越胖的, 往往也越好吃...真是無奈..

MAX 提到...

再次感謝凱倫哥哥家的盛情款待...今天...我....這摸多倫在...問我為什麼對正芬的照片下跪...這這這..我..害羞捏...

花生糖 提到...

看了四遍,也笑了四遍.
每看一次都可以發現新笑點,
簡直快跟"海角七號"有得拼!

幸好晚上沒有同學再加入趴踢,
不然笑到第五遍大概就要掛急診了!

Kar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ar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今天看片子才發現~原來最受歡迎的橋段是~Panasonic~windows 休眠中~

全場同學歡呼~high到不行~~唯獨Alex心裡在淌血

記得跟panasonic收取廣告費啊!Alex~

Karen 提到...

一齣戲看了4.5遍, 的確也破了我個人的紀錄. (那0.5遍就請Alex代表學學跟大家解釋一下吧!)

基本上今天的流水席在大家的盛情之下,出席人數最高峰達到14人.(我有一直在算人數).大夥源源不絕地食物供應讓所有人的嘴巴都沒停過.(除了吃,應該都是在笑吧).

感謝哥哥慨然出借場地,坐檯的咪咪&皮皮也很盡責地不定時出來娛樂賓客.

最後謝謝Coco愛心收拾&清洗.妳若是參加學學四班,我家的大門將為你敞開.

天使a 提到...

還好有BoBo親友團贊助全程跟拍,否則,
依學學掌鏡拍的"開場到麥導跟Angela吵架篇"完~直接到安可曲...
夥可能會邊看邊哭!Alex大概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ㄏㄏ

coco 提到...

謝謝"karen"的豪語,若我真的有參加學學四班課程的話...
我一向不善表達,只會用心及行動回應..
(真心致謝)~嗯~靦腆的傻笑..


火星留

SHELL 提到...

在karen哥家看DVD很享受ㄝ...是用 B&O 的音響ㄛ.
謝謝karen兄妹..
(os.karen比哥好看很多捏...也苗條很多捏)
從:~喵~

SHELL 提到...

謝謝bobo(不是車導家那隻)ㄉ朋友幫我們錄影, 好險, 有她/他們ㄡ..
從:~喵~

Karen 提到...

是阿,謝謝BOBO的親友團.最經典的是,結尾還給我哥一個大特寫(吃薯條篇),是要幫他打知名度嘛?

MALIQ 提到...

我可愛的鄉親們們們啊~
昨天里長只記得要拿書給alex.
拿柚子去給大家吃..
拿dvd片去播放..
還吃到飽到笑到在沙發上睡著了..
結果竟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拿卡片去給大家簽名!!
看來錢櫃這一ㄊㄨㄚ是一定要約的啦!!
媽啊~

天使a 提到...

這位里長伯~你還是只能負責吃喝玩樂的動作~
其他太難的事..像是買電影票啊~收錢啊~寫卡片給小芬老師啊 ~請交辦給秘書們~

Karen 提到...

親愛的里長嬸,要特別謝謝妳貢獻的貓窩,我們家皮皮愛得不得了.今天在家裡睡了一天.我也幫牠(其實是個她)謝謝瑪莉姊姊!

MALIQ 提到...

呵..不客氣不客氣..
要不是我家"海咪咪"太龐大..
唉..只能眼睜睜看別人的"瘦子猫"來去自如..
不過..可以拍妳們家皮皮在新窩裡的樣子嗎??
一定超超超超CUTE的!!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