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給我抱抱~~2009太陽劇團-歡躍之旅Alegria...

(不負責任後製 - <秘密行動:海角七號> 行動紀實)





夜舞心空-這網誌是以前學學作家班同學寫的,內容很用心
http://chaer.pixnet.net/blog/post/21591076#trackback

本文有太陽劇團(原名太陽馬戲團)的介紹及演出片段影片喔~(上2009/09/08痞客邦首頁專欄)

開放購票當日中午吃飯時間~我已衝到現場買首映日的票,
(兩廳院購票網路塞到爆,無法連結)
采瑜也費了一番功夫才買到票
推薦給其他同學欣賞太陽劇團的魅力~


PS.謝謝同學響應Hughug給我抱抱活動,
驚訝而感動的Angela颱風天回到住處淚流滿地,好幾攤水...
(咦~誰說房間進水的)
真的很感動捏~
三班的熱情比海角七號還感人

正想把MSN暱稱再改為~~給我$$...給我猛男
同協們~~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嘿嘿嘿嘿嘿

17 則留言:

MAX 提到...

小安...猛男就靠你了...

至於$$...花生米小姐, 昨天熊抱表演收的錢咧?

Albertine小安 提到...

猛男...!
我哪裡像猛男...@@
就算我有猛男,還會有剩嗎...哈哈哈~

花生糖 提到...

那個...觀眾說表演時間太短,
要求退費~!!

害我還貼了不少...T_T
Max你要還我啦~~

SHELL 提到...

angle, 我瞭...班上那幾位男同拹...實在...唉... 都是白斬雞..
從:~喵~

MALIQ 提到...

請問..
"瞄"是哪位啊??

max..
我有抱抱的實況錄影..
要怎麼放到這篇文章哩?!

天使a 提到...

啥米~~
我的第一次~現場表演還收錢ㄛ..
哪我我我的那一分呢?
犧牲大了我.還實況錄影

那個路人甲~喵喵小姐是哪位呀?
貞文嗎?

MAX 提到...

回瑪莉姥姥

1) "喵"應該就是宅貓貞文啊

2) 貼影片請用 po 文, po 文的時候注意上方的工具列, 有一個像影片的按鈕, 按下去它就會交你了. 請注意影片檔格式 (mpeg 或 avi 或...)

3) 本週日要出發去新加坡勘查 F1 街道賽車地形...河岸留言沒辦法到 (殘念)...

以上

MALIQ 提到...

熊抱實錄是我拍的!!我拍的!!
oh爺~

p.s.感謝max..你以後一定會發大財的!!


只出聲沒留影的瑪莉~

天使a 提到...

(現場回憶)
原本還很認真的擺post拍照的
突然一群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還真把我嚇傻啦!

嗯嗯
說真的
有這群可愛的同學們在~感覺真好

(抱抱)

鞏小魚 提到...

To 小安:我的英雄~~小安
猛男就是你阿

To 花生米小姐:我跟Angela的熊抱應該比Angela跟麥導有看頭吧XP 嘻嘻 我也要收錢

To shell國峰好歹也是"烏骨雞"吧

Jane 提到...

同協們,ANGLE那時站在一個大垃圾桶旁邊,一堆人衝上去抱時,垃圾桶都被大家推擠震動的好厲害,害我也抖的好厲害

~嗯,三班蠻會選告白地點的~

Karen 提到...

ㄟ....根據可靠消息指出,Alegria的票已經售鑿, 所以只能看影片空嘆息啦~~~

Albertine小安 提到...

Alegria的票已經售鑿,那我們如法泡製演出如何?ㄏㄏ~

天使a 提到...

太陽劇團加演16場,今天9/17中午12點開放售票,若大家還沒買到票,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買票唷!

當然~我們更歡迎
小安的空中折筷釣蝦火圈秀~~

(拍拍手)

MALIQ 提到...

還好偶媽媽有辦遠銀信用卡..
買到側邊第一排..
整個high翻天了我!!

股票大跌..
大家要更努力吃喝玩樂去!!

MALIQ 提到...

"售鑿"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兩字是什麼意思嗎?!

Karen 提到...

ooops...被抓包了. 應該是售"罄"才是對的. 另, 今天真的去排了一小時的隊才買到票, 結果回到家才知道HappyGo的卡&遠傳用戶都可以上網站購票, 還打9折~~~整個一個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