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學學劇場 168釣蝦場之烤蝦三朵花

演出人員:
大姐 (貞文 飾)
二姐 (Karen 飾)
小妹 (小嵐 飾)
客人 (車導 飾)
旁白 : 車導 , 花生糖
導演 : 車導

大家一定會問,影片中的客人咧?
由於車導要身兼三職,太忙碌了,
等到車導停頓十數秒,突然衝出去開始演客人時,
花生糖已經把相機收好準備吃蝦了. 哈哈~~!!
車導,沒能將您精湛的演技錄下,不好意思啦~~





附贈 大家來烤蝦之車導裝忙碌及郭董裝可愛

9 則留言:

Karen 提到...

這樣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賢慧的樣子了吧! (不是"閒閒什麼都不會") 唉,沒拍到我的快手剝蝦絕技,是美中不足. 那天有吃到我剝的蝦的那些拖鞋們,一定要幫我宣傳阿!

SHELL 提到...

有有有, 決對有, 真的有....騙你ㄉ話車導再釣十隻蝦送你吃免錢..

那天阿, 那個karen 剝蝦超猛的, 連看都不用看, 可以一邊講話, 一邊剝給喵吃...架式超有氣魄ㄉ....喵都還沒看清楚karen是先剝頭還是腳, 好好一隻蝦仁就等在喵的嘴邊ㄌ...

從: 想吃宵夜ㄉ~喵~

MALIQ 提到...

a.....
好....
下次....
大家好好演!!

天使a 提到...

以上是水果日報特派記者
花生糖~

獨家報料

正芬 Fenney :) 提到...

哇....Karen厲害喔...
自己吃 還可以來得及剝給喵吃~
很想要看你剝蝦的特技啊~~

Albertine小安 提到...

ㄟㄟㄟ...168釣蝦場三朵花?
是karen、喵、雅嵐,那我呢...?
XD

花生糖 提到...

小安
你是英雄呀~~
4杯就掛在馬背上的英雄...

SHELL 提到...

英雄,

你是"草"啦....

3朵紅花突顯你 1棵綠草 , spot light 還是在你身上啦~~

to花生糖:我好幾次說過,英雄ㄉ內心纖細敏感, 最怕丟面子.... 英雄是 6杯 才掛ㄉ, 不是4杯啦...你少算2杯, 英雄會很害羞ㄉ...

從: ~紅花 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喵:
妳真的很了解我耶!!!
我才剛要回應說少算兩杯呢!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