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我還活著

我沒有回花蓮
(因為交通中斷)
所以沒被風吹走
(而且我一直呆在板橋家裡)

9 則留言:

MAX 提到...

哈哈哈

老師被耍冷的我們逼到忍不住留言了!

Good job my partners!

哈哈哈哈哈

車車 提到...

我正在唱"BEING ALIVE"

MALIQ 提到...

下一步發功就是請老師928一起同樂囉!!

花生糖 提到...

哈哈哈~
老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不要偷偷唱啦.
歌聲這樣好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才會更開心啦~~
大家說對不對呀?!
9/28一起來玩~!

匿名 提到...

吼..
你這花生米~米花生
老師就說9/28會到的呀~~

確定K歌店有我們要唱的Kala??

鞏小魚 提到...

老師 老師 海角七號有野玫瑰ㄟ
我當場就想接"心裡的遺憾"了
不知道老師如果跟我們一起看
是會笑還是哭??

天使a 提到...

瞧你們(fish+花生米+瑪莉)電影散場
準備衝上螢幕~唱遺憾

老師猛拍胸膛
"還好還好..我沒去"

Onz

SHELL 提到...

車車老師, 很高興您尚健在....您很不夠意思, 我還以為點進你的"我正在唱Being Alive"可以聽到天籟....結果只有照片唬唬人...車車老師, "以身作則", "言教不如身教", 不知您有沒有聽過?
從: ~喵~

鞏小魚 提到...

小芬老師說我們可以用朗誦的XP
不過 丟臉不要丟出學學外阿..

麥導跟正芬上台更適合
"如果失去你"和"把蠟燭吹熄"
~~友子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