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好個瑪莉里長連颱風也要跟著妳跑

哈哈
9/28颱風"薔蜜"有可能接近台灣
我只能說
瑪莉~~妳真是太神了 太有吸引力了
連颱風都跟著妳跑
不過我想~~
只要麥大導有來
我們應該都沒事吧 呵呵

風雨生信心
喔爺~~~

7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海角七號那一天也是颱風天..
我看..
下次指派別人主事好了!!

MAX 提到...

說到這個, 星期天我下午沒有辦法到, 請問晚上是否已經確定歌舞擂台地點啊?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們....小魚兒, 別忘了四月望雨喔....(所以, 是因為"望雨", 所以雨才來了的嗎? 那風呢?) PS: 目前燒錄進度嚴重落後 (sorry la..), 我會將母片在明天先給瑪莉颱風, 星期天可能要先讓我欠一下, 等燒好大台北地區我看是不是面交送給大家....火星的部份等這次大陸太空人升空後我會在看狀況請大陸國家航天局安排專程送達.....

花生糖 提到...

ㄟ...糟了
Max下午不會來ㄟ,那那...誰來壓鎮啊?
學學會不會被吹走啊...
呵呵~~~

請小魚兒告訴大家晚上的時間地點囉~!

Jane 提到...

親愛的大家,我的小孩皮膚已過敏一個月了,今天去看了一個可檢驗出他內在的醫生,可能的重要原因居然是我太忙了,孩子覺得被我遺棄了,所以生病來吸引我的愛。

如果他在服用藥之後,明天症狀轉壞,我明天就不去學學參加大家的聚會了;如果他還好持平,我下午會出席,但晚上就不參加了。

心中是很遺憾,但是.....,祝大家玩的愉快。

瑪莉里長媚妹,我隔壁坐一個通神鬼同事,他早預料告知我們最近的颱風都是六日,但不會影響上班上課,所以是天意啦天意啦。

花生糖 提到...

不會的,
人定勝天,
所以星期一一定會放假.

鞏小魚 提到...

to Max and 花生糖
抱歉 我以為大家都已經知道時間地點的說
原本是訂9/28(日)晚間六點在西門錢櫃啦
不過現在已經沒辦法去了..
嗚嗚
我們的「望風望雨九月時」威力還真強大阿

to 秀真
我是很希望星期一可以放假啦
但如果真如你同事所言
星期一放不到的話
可不可以請他幫忙通通看...
小魚兒的姻緣在哪阿~~
羞~~~(跑走)

Jane 提到...

鞏小魚,人事行政局6點半時宣布明天停班停課,喔爺~
我看你的姻緣還是不要問我同事好了,和花生糖加入野烏龜族去爬山可能會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