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請大家幫幫忙(急)~

各位同協:
能幫忙寫個新詩嗎?今天晚上就要了唷...!
要有關老師的,程度大約國小四年級就口以了...!
唉...家裡有小孩真麻煩...XD
主題:有關老師~
形式:新詩~
格式:總共三段(每段4行)~
拜託了!

6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太誇張了吧?!
作業還要同學幫忙寫!!
不過英雄果然勇於表達..
那..關於新詩這件事..
王董/karen/江陽/喵應該比較幫的上忙吧!!
嘿嘿~

Albertine小安 提到...

剛剛喵問我新詩是什麼....
看來...大事不妙囉...
ㄟ~~~我怎麼忘記秀真老師了!

coco 提到...

老師不在的時候,
教室就成了我們的天下。

老師不在的時候,
陳玉玲總是安安靜靜,
好文雅的人唷!

老師不在的時候,
林自強總是說三到四,
真是個大嘴巴。

老師不在的時候,
李瑞伶總是在畫畫,
像是個小小藝術家。

老師不在的時候,
呂英雄總是手不釋卷,
像個書呆子。

老師不在的時候,
蔡飛翔總是拿班上的書,
翻呀,看呀!

老師是隻最毒的開心蟲
傳來傳去都是毒
上課下課都是笑聲
不笑都不行
如果
你一直忍著 忍著
你將會像顆炸彈
一碰!
就把肚皮給笑開啦!
老師是我們的〝快樂時光〞

coco 提到...

天啊要四行喔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哈利波特
指一下
大家都安靜了

老師像什麼?
老師像我家的電腦
按一下
答案就出現在眼前


老師是    
當我們到戶外活動時
老師是孩子王
也是最佳演員及導演
每天扮演那麼多角色
辛苦了 謝謝您了

匿名 提到...

我每天都會在校門口遇到老師,
老師都會跟我們問好說早安!
我每天都會看到老師站在講台上,
我上課愛講話 老師處罰我

中午吃飯的時候
老師都會告訴我們要洗手
放學回家的時候
老師都會叫我們要快回家

雖然我每天都知道老師會說什麼
就連明天要說什麼都會背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聽他再說一次
因為他是我們的老師

BY 江X4

Jane 提到...

小安,我不是老師,我是馴獸師兼保母啦。

還有我服務的對象嘴巴已經說不出甜蜜的話語囉,他們會自臉上蓋著窗帘頭髮,誠實的說出他們對世界的疑問。

所以就參考上面那兩位寫的,甜蜜蜜+傻傻的的,有像小學生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