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颱妹KTV趴踢~

再一次取消活動~
下次party唱歌+慶生!!

包廂確定時間:
10/4 星期六 下午兩點 準時開唱!!
(參加同學請再報數一次..以便更動包廂大小!! 感恩~)
P.S. 小秘書.. 哪位小秘書有空再幫忙統計一下囉!! wahahahahahaha~
沒來的同學.. 我只好把你的"走光照"貼在小芬老師的卡片上!! 以示處罰.. wahahahaha~
好high喔!!

話說就在TODAY AFTER NOON~
在我被打房子的轟轟聲蹂躪了一早上之後..
想說來個HAPPY LUNCH..
就邊WATCH TV邊配飯..
誰知道..
我阿母覺得我看的節目VERY的沒營養..
就一把搶過遙控器..選了史上最沒營養的"新聞台"!!
正好在撥報史上最沒營養的消息就是..
剛走了一個強颱又來了一個不知道什麼颱!?
我整個消化不良加HIGH到要後空翻兩圈~
我想.. 嗯... 大家.. 應該還是會不畏風雨的"趴"下去吧!?

那.. 就... 星期六.. 殺特day~ 10/4 大家投票可以的時間吧!!

南撥one: 早上六點開唱~ 直到口吐白沬
南撥two: 下午兩點開唱~ 直到看到媽祖
南撥three: 晚上六點開唱~ 直到媽媽打來叫駡!! (好像只有里長我有這種困擾 = =)

場地: 西門町錢櫃
p.s. 或是要去中猴(中和)的錢櫃也是可以啦!! HAHA~

請投票發言~

24 則留言:

MAX 提到...

可不可以南播一點五, 早上十點開唱兼 Brunch 啊...如果不行, 可不可以南撥一點七五, 中午十二點開唱兼lunch 啊.....如果都不行...哪我舊選南撥萬好了....早上六點開唱, 整個有早起會的fu耶....
呵呵.....

Karen 提到...

早起開唱,Max你是要做發聲練習歐?

Karen 提到...

我選No.2啦,不過我差不多要3點以後才會出現.And...差不多6點閃人.

匿名 提到...

哎呀呀~~不管是南撥1 2 3 我攏不行啦~厚~~我星期六一大早就要開始畫妝 活動會一直忙到下午 晚上要去吃人家喜酒~SO ~如果要去的話請大加稱到九點以後 晚上要去吃人家喜酒~SO ~如果要去的話請大家撐到九點以後我才能加入搶麥戰局囉~~不過那天會累西喔~~

鞏小魚 提到...

跟據瑪莉里長的指示
趕快來下英雄帖啦(英雄~~)

不藍全貴口是會訂不到都

根據昨天口頭詢問情形
10/4(下午)大家好像都ok
奇怪~~怎麼比能去小芬老師家(10/5)的人還多
那小芬老師怎麼不約10/4阿..

好 小魚兒代里長宣布

10/4(六)
地點:西門錢櫃
時間:唉呦 這真是粉困擾阿
...
...
...就訂下午2點吧(預計到6點)
(不過錢貴可不是流水席阿 來一小時還是算三小時錢阿...)
看大家的瘋狂程度
可不可以撐到9點等bobo阿

大家趕快回覆喔
明天下午定位

喔爺~~

(COCO一樣盡力就好 我們可安排火星視訊)

SHELL 提到...

10/5去看小芬老師, 那是幾點ㄟ?
從: ~喵~

MAX 提到...

我報一咖!!
(也是2-6, 如果晚上你們可以撐到11點還想繼續, 我會再趕回來!)

匿名 提到...

好杯 好杯 各位同學這麼破不及待到這麼沒有同學愛的話~~~~~我只好10/4那天自己默唱心中的遺憾囉~ 祝你們這群oxox唱得愉快ㄚ~

匿名 提到...

各位同學棉~~~~~~如果10/5中午去錢櫃給他唱嗨~晚上接著去看小芬老師~那樣好不好ㄚ@@請大家發揮同學愛~硬是想要去的Bobo留

thomas 提到...

小弟到週六要到晚上六點才有空
六點前在學學當小助教
又再次抱歉不能到囉

天使a 提到...

2-6點okay滴..

花生糖 提到...

唉~~跟不到...
high咖們要把K趴的歡樂放上來喔!!

MAX 提到...

花生糖 K 趴你不能到喔...那怎麼嗨的起來...少一個耍寶的...

coco 提到...

~瞎米ㄚ~ 花生糖 K 趴你不不不x億能到喔..
這怎麼可以ㄋㄟ 妳是"模範生"之一呢!
安排一下,安排一下..



星光三:一個都不能少留

MALIQ 提到...

包廂確定時間:
10/4 星期六 下午兩點 準時開唱!!
(參加同學請再報數一次..以便更動包廂大小!! 感恩~)
P.S. 小秘書.. 哪位小秘書有空再幫忙統計一下囉!! wahahahahahaha~
沒來的同學.. 我只好把你的"走光照"貼在小芬老師的卡片上!! 以示處罰.. wahahahaha~
好high喔!!

MAX 提到...

K 趴報數 : 麥克斯一枚+光碟80片, 下午兩點到!

花生糖 提到...

To 麥嬸
請問我的那一份...
可以...星期天再領養回來嗎?
感激不盡啦~~

Jane 提到...

實在是兩天排一天算極限了,親愛的大家,這次去K歌我就不跟了,祝你們玩的愉快,謝謝小魚幫忙大家訂包廂,MAX你這麼好心幫大家燒光碟,辛苦及謝謝你了,上天會保佑你的。

coco 提到...

話說光輝的十月,正是每對佳偶會選擇結婚的日子,我其中二位朋友正搭上這季節步入禮堂.
10/04(A-g)的部份:要陪嫁...一直要等到她丟新娘花給我.
10/12(B-b)的部份:要當收禮小阿姨.
10/4正巧是我們星光三之颱妹ktv叭踢1400-1800Time (我不想將我的"走光照"貼在小芬老師的卡片上)所以我會儘力趕到,不過我在想,要是等到"新娘捧花"接到在我手上時的Time及趕到西門錢櫃時後,會不會剛好趕在"大夥"已經在合唱"讓生命圓滿"而後(車導)上台致詞完,我站在門口目送你們...
心中暗自悲唱著:晚安曲及吻別
晚安曲:讓我們互道一聲再見 送走這匆匆的一(午) 值得懷念的 請(你們)珍藏 應該忘記的 (繼續留戀) 再見~ 再見~ 再說一聲~明天見(小芬老師叭)..
吻別: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們)的臉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待台北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都那麼地明顯我和你們吻別在西門錢櫃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們吻別在狂亂的(台北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黑夜)...

Karen 提到...

Karen會出現啦, 不過要差不多3:30pm以後.

MALIQ 提到...

太讚了啦..
看來去錢櫃開趴踢的只有瑪莉采瑜和MAX..
那那那....
我們三個還是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好了!!
等下次能到至少十個人再去開PARTY吧!!
COCO..你的蛋糕可以省下來了..
等11.12月的一起再慶祝囉!!

天使a 提到...

偶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搔聲唱不出來啦~

沒法去K歌
只能戴口罩去小芬老師家

請Max把DVD交給Karen(如果她有去)
或星期日小芬老師家交貨了~
歹勢

花生糖 提到...

To Angela

你感冒囉,感冒要多喝水多休息喔~~
還要用斯斯...

天使a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記得晚上睡覺要穿衣服了~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