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Max熊抱Angela真實全紀錄



就是這段影片...就是這段影片...

12 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oh my 尬~~~花生米~~
你你你..看到自己的大臉嚇一大跳

怎麼會有這段錄影呀?不是攝相嗎
害我說起話來~
結巴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

我也是內向害羞的老實倫耶~
搞不倫不好啦~
羞..

MAX 提到...

如果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同時急著留言...會不會更讓人覺得有什麼啊...呵呵呵呵...

花生米小姐..妳妳妳...什麼兩秒...根本不到一秒....

基本上我是被秒殺的熊抱....

安琪拉, 苦了妳了...

Albertine小安 提到...

max在抱怨時間太短?兩秒?不到一秒?是瞎咪?!ㄏㄏ~

MALIQ 提到...

這是什麼時後"偷偷摸摸"發生的事情?!

MALIQ 提到...

在發生多起"熊抱"事件之後..
我熊熊的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那天同學們興奮在買爆米花時..
Max莫名奇妙被大家A花旗卡"刷爆"米花..
之後大家又吃的很開心..
然後完全忘了要付錢這回事..

那..
大家現在是決定用安琪拉和Max的熊抱來"督小"嗎??

p.s.Max可能也要收到帳單才會想起這件事情吧!!嘿嘿~

鞏小魚 提到...

哈哈 果然麥導夫妻倆人台上台下一樣的害羞阿~~就是這樣才拖了4年還不能結婚

阿 爆米花ㄟㄙㄞ"督小"喔
那這樣麥克斯還欠大家一客王品牛排

我們家Angela的熊抱可是粉貴的

花生糖 提到...

咦?我有說是"照相"嗎??(裝無辜中~)
這麼火辣的時刻,當然是要錄影啦.

明明說好是10分鐘的戲碼,
Max只演了那2秒,阿剩下的9分58秒
是要什麼時候還呀??
(Angela驚恐狀:蝦咪?!還來?!)

Max用這"都小"可以嗎? 呵呵~

花生糖 提到...

AV8D
照片我放在無名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naomi&book=6

請準備好收驚的心情...

天使a 提到...

to 花生米:沒勇氣去看你的無名相簿..省得還要去收驚

to Max:其實喔~還頂溫暖窩心的啦
~不委屈!呵呵

to 東方美人鞏小姐:謝謝你把我的價碼,從爆米花數盒提升到~王品台塑

to 里長婆瑪莉:用照片"督小"? 怎麼說也不划算捏~我只吃幾口爆米花..

to all, 大家呀,請速速貼上新文章,把版上恐怖的大臉擠下來啦~....

哪耶阿捏~

MAX 提到...

小魚兒, 去去, 去騎妳的馬去...王品..妳不知道安琪拉不吃牛肉嗎? 要也是來個 101 Wasabi 或隨意鳥地方啊...

(我是說, 妳請我...)

ㄟ...什麼爆米花"督笑"啊? 我也有失憶症了...一定是瑪莉跟花生米傳染的...那種發生過程不到十秒的我也不會記得啊...

(恩? 熊抱? 什麼熊? 我也不記得了啊....)

SHELL 提到...

呵呵, 沒吃到爆米花..也沒吃到王品牛排...那麼..麥叔, 我投"隨意鳥地方"一票...(期待中..)

從: ~喵~

天使a 提到...

嘿~
Max果然是我的螢幕情人捏..
記得我不吃牛
感動ing

王品台塑有豬,羊啦~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