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會所開張第一個活動訊息 : 用抽筋的手...訂下了這重要的一刻!! (瑪莉)


親愛的星光中猴班同鞋們!!

太high了我.. 整個要抽筋...
晚上要訂票時竟然發現時間表換了...
一切就匠... 活生生從6:30 變成 4:45

我很努力call-out.. 不過有些同學的手機還是沒人接...
住內蒙古的昇樺同學.. 我就是在說妳!!!
還有應該是在上課的小小安.. 還有助教alex..
反正沒打通的我還是先訂票!! (天意難違啊各位!!)

目前買票的同學是:
瑪莉 瑪莉媽(新生) 秀真
昇樺 江陽 小安
阿嵐 凱陵 馬克司
采瑜 國峰 俞安
Angel
Bobo Alex

應該沒有少人吧?! 沒點到名的請舉手..
但來亂我者!! 砍頭!!


電影時刻 : 信義威秀 2008.09.14 下午4:45 (半小時前要取票)
我的小秘書們.. 計算機要帶好.. 千萬別再讓我出包了!!


我的影友們一次比一次還多...
我不去開遊覽車真是太可惜了我!!

也謝謝輅鈞老師的關心..
這也是為什麼MAX一定要出現的原因..
如果風太大.. 大家就知道要躲哪裡了!!
MAX.. 14個人.. 頂的住吧!!

老師你的劇也一定會順利演出.. 因為老天知道你有多認真!! 加油!!



開始有中風前兆的瑪莉甜心....

8 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什麼...瑪莉媽也會出現?所以那伊天要莊重一點了我,ㄏㄏ!

天使a 提到...

to 小安:
不用掩飾你的本性啦!我老媽就超喜歡你滴..
整個演出只記得你的筷子~~
呵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天使a:
什麼!令堂只記得我的筷子...
那當天我是否要帶筷子去見她?
不然他會記得我嗎...?

花生糖 提到...

昨晚在外啪啪走,
回家一上MSN就看到Angela貼給我的信,
連看場電影都聲勢浩大ㄟ.
星光3真不是蓋的!

天使a 提到...

To 小安,
我老媽害羞不會跟我們一起看電影,他還問我說..為什麼那個摺筷子的同學,要"感謝老師讓他翹課"..
她看感言powerpoint時,把你跟小小安搞混
haha...

Angela

MALIQ 提到...

李花生同學..
我可不可以很認真的問你一個問題..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你的電話..forever都那麼的難打??
到底是為什麼?!
你可否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四咧!!

住台北市中心到不能再中心的瑪莉甜心問~

花生糖 提到...

瑪莉同協
我當然可以很認真的回答你
我的電話哪有很難打?
好撥的不得了...滑順的很...
只是就那樣剛好沒接到...這是天意
天意難違呀 瑪莉
哈哈
因為老闆不在家
一個不小心混得太凶了...
所以就...這樣那樣了
P.S.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蒙古沒訊號啦..

花生糖 提到...


放在這裡會有人看到嗎??
9/14的照片我放上我的無名相簿啦
請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naomi&book=6

只能說有緣者見~
恩 就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