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Always Be In Love



正芬的聲音太好聽,聽著聽著就忍不住要幫她做點什麼什麼。弄的不是很好,應該可以再修,先跟大家分享囉。

麥克斯。

7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最可怕的是..
戲演完了這首歌還一直在腦子裡轉啊轉的..
和七採霓虹燈有一樣的魔力~
正芬....歌神~~~~~~

花生糖 提到...

沒錯沒錯!
就跟秀真說的一樣,
不敢用力聽認真聽,
怕一個仔細就會不小心哭出來了,
正芬,讚喔~
創作加油啦~!

Jane 提到...

正芬,你多了一個四歲的小歌迷呦-我兒子。

話說我兒子迷的尚有:

1.小黑老師在敎跳CABERET時那時大家在Stand by,等照片放完,小黑老師有口白:呵呵呵呵,這是我丟瓶子的大好時機,你們都沒有動讓我可以...瞄準。
我家璿每天早晚就會吵一次:我要看"這是我丟瓶子的大腦時機"
播放時,小黑老師ㄧ呵呵呵呵,我家璿就大笑。

2.璿:我要聽兩個阿姨的故事
孝順激動活潑媽:耶,這次我又丟的更遠了,換你換你
孝順憂鬱媽:唉呦,我不想丟了啦
......

只見一個媽變兩個姨、兩種聲音,變難(過)變(活潑)女變變變。

正芬 Fenney :) 提到...

TO:麥克斯,我快哭了....謝謝你的用心,非常感動又感恩... 我下次也要熊抱你10秒了....

TO:瑪莉甜心里長
那天聽到妳不自主的唱出我的歌,我超驚訝又超高興的,好想再聽你唱一次...

TO:昇樺
謝謝你的鼓勵呀...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創作。

TO:秀真
請幫我跟你的兒子說唱歌阿姨愛他喲,阿姨很高興他喜歡聽阿姨唱歌~阿姨下次看到他如果他不害怕,阿姨要親他一下!!! :)

天使a 提到...

我也只敢偷偷聽正芬的歌,免得嚇到老媽"是花生啥米代誌,哭成這樣"

咳咳~~
to 正芬,
麥克斯是你的了,請盡量享用..10秒?10天也成啦!
(趁正牌麥嫂還在米國玩耍..我們可以好好欺侮Maxㄧ下...ㄏㄏ)

MAX 提到...

正芬別客氣啦

手上妳的獨照沒有, 照片也太少, 作的不是很好啦, 妳這樣說我反而不好意思了...

等到現在手邊的照片整理完, 我再看看重新修一個給妳...

thomas 提到...

只能說
音樂太美...謝謝正芬
動畫感人...謝謝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