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尋歌啟事

據我觀察,本班同學墨水多、點子多、優點多多多....

有沒有同學可以推薦適合給國中生合唱的英文歌曲呢(最好是有譜可以分部合唱的更好)?
我的班那群小野獸們喜歡快版的英文歌,他們投票了一首嘻哈風的歌,但他們自己都說很難唱,可能音樂老師會否決他們的決定吧,如果否決就得重新再投一次票,如果我有歌,也可以增加他們投票的選擇。
(又-國中男生在變聲期,要他們唱歌小調的美可是會唱成好笑的重金屬送葬曲)

懇請惠賜一曲,拜託拜託。

5 則留言:

車車 提到...

我現在正在指導華岡的學生,他們唱一首合唱曲"web are the young" word & music by MARY DONNELLY,你找找看!

正芬 Fenney :) 提到...

要分部唱,我只想到以前國中有唱過一首歌"sun rise, sun set"...經典合唱名曲!!!!

Jane 提到...

謝謝車導老師及正芬

請問車導老師,我找不到,是we are the young嗎?

Karen 提到...

Dear秀貞,我鋼琴老師這裡有一整本.妳有需要嗎?

Jane 提到...

Karen,好ㄚ,我想找一天拿衣服去給你順便向你拿譜好嗎?謝謝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