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星光三班成果展"藝術"照~ by Bobo's friend..

哈囉~ 親愛的星光3
話說那天我有請我朋友~
專業的攝影師來幫我們拍下表演的每一個精彩~
感謝我的朋友~她一口氣拍了近五百張~
真是了不起~感謝她
我精挑細選出來兩百多張~先讓大家瞧瞧囉~
不用等到9/28 才能回顧囉
@@那天大家真的都粉美耶
@@安琪拉~美的喔
貞文~唱茉莉綠茶超投入的
雅嵐~有復古優雅性感味
小安~了不起的中性美
尤其我覺得秀貞!!!!! 超有氣質~超美的!!
大家不仿去瞧瞧@@ 如果有喜歡的照片然後又等不及的~可以直接按右鍵就可以抓下來囉
@@還有9/14看海角七號那天的片段http://www.wretch.cc/album/bobocolorful

p.s.祝釣蝦團大豐收~ have a good time

Bobo

4 則留言:

蘇小嵐 提到...

我看了照片
尤其是咱們靈魂歌手獨唱的部分
我只能說...
賴正芬!你!超正!超正!超正!
光看你唱歌的表情 都可以感染到情緒
超感動的啦
MAX四年前沒選你是他的損失 呵呵...

正芬 Fenney :) 提到...

蘇小嵐,謝謝啦~~聽到你醬說超開心~~

Bobo,你的朋友拍的這些照片,真的很有Fu~看得覺得好棒喔!!!

Jane 提到...

BOBO,你的朋友超會拍的,我看完照片沒有當天沒看到的遺憾了,覺得好像親臨當天現場看耶。謝謝你及超級攝影師。

Karen 提到...

對呀,真感謝BOBO的朋友.讓我不再有心中的遺憾...我的相機在第一首歌就掛點啦!

這下子我總算有完整版的演出紀錄.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