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會所管理員報告

各位親愛的最尊貴的會員:

各位好,這裡是麥克斯,剛剛幾位中和大蝦分會會員瘋狂留言加回應的事情,加上現在進行中的幾件事,怕用留言或回應方式會一下子就被洗到太平洋去,特此留文一一報告:

1)首先,回應 正芬:乖,別哭了,我也沒作啥,熊抱20秒外加10秒的事,呵呵,我會害羞ㄋㄟ.....

2)其次,回應 非洲太陽也曬不黑的氣質凱倫:關於肯亞AA咖啡品嘗會,請使用文章做正式邀請,好讓本會所 CEO (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 瑪莉小姐將它納入會所行程。ㄟ.......可否讓我先報一咖?,我是 heavy coffee drinker.......肯亞AA 跟黃金曼特寧是我每週咖啡套餐的前後必點......

3)再來,今日繼續收到 Alex,Bobo,江x4,以及學學於當天照片及拍攝影片資料,因為資料比預期中的多很多,現將所有資料重新整合,預計燒錄四張光碟:


















(表格若不清楚可以直接點看完整圖檔)

為了方便燒錄,DVD的部份將以資料的方式燒入光碟,未來各位要觀看,可以:
(a) 將該資料夾放入硬碟,用電腦DVD播放軟體選擇"播放硬碟DVD"(此為Power DVD 播放程式範例,他種類播放軟體應同此理) 即可觀看;或,
(b) 擷取該資料並燒錄成DVD光碟,即可在一般的DVD播放器播放。

(偷算了一下,一片燒約十五分鐘,一套四輯,預計燒20套,加上其他工作時間,預估工作小時為24小時.....請大家祝福我......燒錄機別掛點.....)

4)最後,我們最尊敬的會員王董反應並由大蝦分會會員安琪拉再次提醒,關於限制其他星球貓科會員發言次數一事,會所在此回答,唯一可行方法,就是未來再有機會喝酒時,加重酒精濃度以及劑量,讓該會員直接倒閉不醒人事,這樣,雖然無法完全隔絕,但是可以達到延遲攻勢避免擴大戰局的效果,此同時至少其他會員可以先發制人收奇襲之效.....

以上,幾點報告,若各位高貴的會員依然有問題,祈利用本會所各類管道反映,會所將盡全力滿足所有會員的需求。


以上會所報告。敬祝所有高貴尊敬的會員女士先生們週末愉快。

誠摯地你的,
麥克斯

4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加重酒精濃度以及劑量,讓該會員直接倒閉不醒人事,這樣,雖然無法完全隔絕,但是可以達到延遲戰局的效果<---太屌了啦!!(希望去西門錢櫃那天不要真的出動"單架"出來扛人~)

MALIQ 提到...

關於肯亞AA咖啡品嘗會,請使用文章做正式邀請,好讓本會所 CEO (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 瑪莉小姐將它納入會所行程。 <--- 是滴!!
我想關於趴踢的日期如果訂到萬聖節10/31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啊如果在那之前AA咖啡會被喝光及
大家會等到頭髪和MAX歐巴一樣白的話..
就請白泡泡小姐Karen翻黃曆來選個吉日吧!!
OH爺~

MAX 提到...

新增凱陵大美女網誌聯播 : 林肥肥唇印寫真 特此公告.

天使a 提到...

管理員大人~
花這麼多時間搞定這班同學

辛苦了~~你家的燒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