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司馬庫斯巨木-大老爺

花生糖真是太幸運了,
夾在兩個颱風來台觀光之間,
當烏龜時的天氣好到不行~
一定是花生糖平常都有做善事啦!

影片中的是全台排名第四的神木 : 大老爺
不過頭目說啦,他們不會將樹神格化,所以都稱為"巨木",
大老爺巨木枝幹向外伸展,就像是在歡迎大家的到來,
頭目再說啦,司馬庫斯歡迎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貼近原始自然喔~
因為部落族人堅持在發展觀光的同時,仍保有自然生態的完整.
所以頭目又說啦,請大家不要偷渡植物回家,
也不要留下任何"紀念品"(又不是在演"命中"),
更不要在山谷中大喊大叫,會叫出奇怪的東西喔~~
恩,頭目實在愛講話,老人家的症頭...

對了,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人情淡泊的真實現象.
可憐的花生糖慘遭"放煞".....唉~





4 則留言:

MAX 提到...

哈哈哈。。。
聽到花生糖在司馬庫斯的一聲慘叫。。。
口憐。。。來ㄚ嬸甲你秀秀。。

花生糖 提到...

謝謝麥嬸~~~
小米酒讓你多喝兩口喔~~~

鞏小魚 提到...

嗯嗯~~
這樣的意思是
瑪莉里長平常做太多見不得人的壞事??

不過
我注意的重點是..
司馬庫斯這攤怎麼男生那麼多
花生糖
帶我去帶我去
阿阿~~
我想搬Karen她家的望星儀去
美麗的星空...
好爛漫(大舌頭)..

花生糖 提到...

To Fish
這團男生才4個,沒有粉多ㄟ.
雖然我確定這些都是單身漢,
至於算不算黃金等級的?
我不能說...真的不能說...絕對不能說...

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啊~~~哈哈!!

To 秀真
跟我去當烏龜只會一起被"放煞"啦~~
還要一路被嘲笑...好可憐 T_T

P.S.放颱風假應該是"怨念"太強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