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阿伊達—迪士尼百老匯音樂歌舞劇

阿伊達—迪士尼百老匯音樂歌舞劇

台北2008/12/11~14
改編自歌劇大師威爾第的同名歌劇,音樂歌舞劇《阿伊達》請到當今百老匯的黃金二人組-流行天王艾爾頓強作曲,提姆萊斯作詞,將阿伊達的故事換上新時代的風貌:其音樂以動感的搖滾樂為基礎,氣勢磅礴的舞台重現古代埃及場景,熱烈激情的舞蹈與戲劇譜出故事張力,愛情與背叛、責任與誘惑、忠誠與犧牲等主題貫穿全劇,娓娓道來年輕英勇的埃及將軍拉達梅斯,與衣索比亞公主阿伊達不為眾人接受的淒美愛情故事。

有同學想要一起一起嗎?!

46 則留言:

花生糖 提到...

里長伯,
你也太猛了!
直接就給他排到年底了是吧?!

Karen 提到...

里長嬸真的很棒!幫我買兩張票吧!但是,請避開12/12-14,我要去上海結婚...其他日期都可以.

謝謝

車車 提到...

Karen,你要結婚了?我們要包機參加嗎?

SHELL 提到...

恭喜, Karen. :)

Karen 提到...

我要去陪人家結婚,我是伴娘,簡稱"我要去結婚".

Karen 提到...

大家真的是想太多了~~~

蘇小嵐 提到...

karen不是我們要誤會
只是一般人都是說"我要去當伴娘"
不會說我要去結婚...

不過 好家在
省下一個紅包了 ^^

Karen 提到...

To:雅嵐,沒關係,妳可以存久一點~~~~

花生糖 提到...


在國父紀念館演出ㄟ
那我可以用力考慮一下了...
我用力 用力 用力的考慮中...

車車 提到...

KAREN,真的,沒有人這麼省略的!!這樣國峰會傷心喔!!

MALIQ 提到...

哇賽.. 車車老師整個豁出去了!!
真的被電話搞瘋了嗎?!
連國峰哥的禁忌話題都拿出來開玩笑~
哇賽賽..
那大家可不可以正視一下買票的問題捏?!
謝謝!!

天使a 提到...

啥米~禁忌話題@@
看來瑪莉里長~~
有八卦要爆料喔

趕緊去搬板凳

花生糖 提到...

蝦咪
有八卦ㄟ...
我最愛啦~
快快快~~瑪莉,看在我也愛你的份上.
說來聽聽唄!

恩,目前看來我好像大概只能看
12/16(日)的場次ㄟ
阿借問是要看多少銀兩的咧?

MALIQ 提到...

八卦? 哪有八卦? 我這人最不八卦了!!

MALIQ 提到...

發生米HONEY..
你真的頭發昏了嗎?!
12/16 是星期二咧..
你確定嗎??

MALIQ 提到...

to karen:
你說要避開五六日喔?
那還是你要不要自己選時間買票?!
我去的時間可能是 weekend 捏..

花生糖 提到...

好吧,是12/14(日)啦...
我頭又痛了...啊~~
讓我昏個兩秒先...
(怪了...人家明明就有認真看日期ㄟ...)

thomas 提到...

哈,
車導..
戲都演完八百年了,
快點回神囉,

還是想想下一齣要幫我配幾個美女吧!!
感恩拉,
我可以當左擁右抱的董字輩人物的拉

Karen 提到...

果然大家都沒有"認真"地回覆瑪莉的時間....只能說,八卦力量大!

車車 提到...

謝謝里長嬸,我已經買了週間的票了(我可是有正視買票的提議喔)徐董,那有什麼問題?包個紅包來!!江江江江可是有包紅包,所以才可以在安可時完完整整唱完"勇氣"的!(這件事ALEX有分到,不然他幹麻承受NB出包的指責呢?)

花生糖 提到...

腰瘦喔~~~
原來是有隱疾...呃...隱情喔...
難怪,台下觀眾都淚流成河了,
音樂還是無情的給他崔下去...
:p

車車 提到...

江江江江塞得不夠多,所以他另外一個更需要勇氣的要求我沒法答應他(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站在這裡,可能是被XX所吸引的...)他想改我的台詞!!
天啊,我八卦了...我失態了...這不是車導該有的行徑!!

天使a 提到...

男人們今天怪怪的~

江江江江居然寫起新詩(昨天小安要交的功課)
國峰跳出來要新歡~左擁右抱..
車車說~來個紅包收買車導吧~~

唯四的男人~~麥大嬸啊..
你來說說話吧!

天使a 提到...

~水果日報頭版~
車導自爆三班演出內幕

江陽被誰所吸引???
是瑪莉?鞏俐?蘇小嵐?花生糖?
還是..麥大嬸????

我們看看男主角怎麼說~
江陽江陽江陽....

車車 提到...

車導緊急召開記者會,為自己一時失言道歉,盼風波早日落幕!
(天啊,我今天是太累了才過HIGH嗎?還是釣蝦失利而心態不平衡?)

正芬 Fenney :) 提到...

報告瑪莉里長,
我已經買了12/14下午場的票,
如果大家也是看那一場的~~
那就太好了啊!!!!!
報告完畢~

p.s 難得看到車導脫正軌的發言...我喜歡這樣的車導~有趣啦!!!

正芬 Fenney :) 提到...

p.s 我也喜歡認真教學的車導喔~~~還有演出整排時認真嚴肅又耐著性子的車導喔...

那樣的車導很有魅力的啦!!!!!



嗯~~要來上班去了啦~

花生糖 提到...

哇塞
車導爆完國峰的料,
又有江江夫人的八卦可以聽啊!
我想那個XX很明顯,
就是...Max姐姐啦!對吧!
快快快,繼續把車導弄昏看還有誰的可以挖...
哈哈~

SHELL 提到...

親愛的 車導,

您, 累了嗎?

讓我們院裡紅牌-江江姊, 麥大姊, 伺候您喝蠻牛吧.

從: ~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車導:
您發表這麼多文章應該是在消磨時間吧?!
到釣蝦場一起消磨阿~~
我想COCO應該也樂意伺候您喝蠻牛吧,
請接受她的髮夾~

MAX 提到...

就像 凱倫 說的....為什麼這裏三十個回應裡面....跟 阿伊達 好像都沒有什麼關係啊..... 安琪拉 , 我看得眼花撩亂....不知從何回起耶.....

MALIQ 提到...

真是真心換絕情啊~~~
(自己拿MIC唱了起來..)
我明天就要訂票了!!
FINAL CALL~
發生糖HONEY..啊妳想買多少扣扣的票啊??

MALIQ 提到...

看來班上當伴娘的人還真多..
不過吼..
我最想看的是喵"當年"的結婚照啦啦啦~

Jane 提到...

里長妹妹,我來接你的真心了,阿伊達算我一份,我想要六或日的下午,便宜些的好嗎?

會不會看不懂ㄚ,有點小擔心?上周看了一場鴨子聽雷的英文劇米蒂雅,不過也很過癮,人很少,演員就在我前面1公尺遠而已。

還有,大家都瘋了,真可愛

SHELL 提到...

奇怪, 最近別人講話都愛牽拖到喵...瑪莉, 喵很認真D告訴你, 喵不上相, 你看我本喵就最美啦...ㄝ, 有人看過說, "ㄟ,你現在看起來比較瘦, 也比較年輕"...呵呵....被這樣稱讚, 還真不習慣ㄝ...呵呵

to Jane, 你去看米蒂雅? 那個把自己哥哥殺了還剁成一塊一塊, 沿路丟, 以延遲自己國王老爸追殺的那個米蒂雅? 最後還殺了自己2個兒子, 以報復外遇老公, 還讓那個狐狸精穿施過咒的華服, 讓她全身著火的那個米蒂雅?

呵呵...敢愛敢恨的女人哪..

從: ~喵~

SHELL 提到...

還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人說的話, 好黑暗, 好powerful啊...

LADY MACBETH 馬克白夫人:

"unsex me here,
And fill me from the crown to the toe top-full
Of direst cruelty!"

經典啊, unsex me...

文豪的東西, 讀起來真是好到起雞皮疙瘩...

從: ~喵~

花生糖 提到...

我心愛的里長婆~
有鑒於年底應該是我最窮困的時候,
所以,恩...4000的....太貴了~~
恩...我喜歡1500的顏色(粉紅色的ㄟ)...
那就定1200的吧~!!!
ㄎㄎㄎ...

下午或晚上都OK的喔~~

Jane 提到...

哇,博學多聞喵,你實在有厲害,出口成章。

請問那米蒂雅是誰寫的劇本ㄚ,每一個腳色的對白好長喔。

又莎士比亞的劇是不是對白很難,不適合給國中生ㄚ,有什麼英文劇本較簡單適合給國中生呢??

另外,有沒有同學可以推薦適合給國中生合唱的英文歌曲呢?我的班那群小野獸們喜歡快版的英文歌,他們投票了一首嘻哈風的歌,但他們自己都說很難唱,可能音樂老師會否決他們的決定吧,如果否決就得重新再投一次票,如果我有歌,也可以增加他們投票的選擇。

Karen 提到...

Medea是希臘三大悲劇作家Euripides的作品.應該不太適合國中生讀,除了太血腥之外,還有文字太過坳口的問題.

Shakespeare 好一些,但是因為使用很多古英文,很多獨白都是近似詩般的語言,也不是現代人可以朗朗上口的.

SHELL 提到...

呵呵...

A:你在看什麼小說?
B:嗯...裡面有兇殺(弟弟殺哥哥), 亂倫(弟弟取嫂嫂), 叔叔要殺姪子滅口, 結局是大家都死光了.
A:老天, 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你也看!
B:ㄟ, 這可是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 .

still love it. 呵呵.

從: ~喵~

Jane 提到...

Karen,謝謝

嗯,我不會給他們Medea,那是我自己去看好玩的;甚至莎士比亞對他們也太難了;不過我知道有的人給學生演亞瑟王聽說效果不錯(那樣的背景精神和國中生蠻有呼應的)你的看法呢?

SHELL 提到...

Dear Jane, FYI.

閣林:兒童莎士比亞文學經典(全10書+10CD)注音.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改編成生動易讀的兒童文學,讓閃耀在舞臺上的戲劇張力,轉換為永恆 的文學魅力,在小朋友的心中種下想像、創造、幽默的樹苗,現在,讓我們跨越時空的阻隔,欣賞這些精彩的故事,共同體會或喜或悲的人間溫情。!

我覺得, 從小的啟發, 會一輩子在心裡. Karen說得對, 原始版的的確不適合孩子, 況且孩子也不能領略其中的人性掙扎與糾葛, 不能領略文字之美. 這樣反而扼殺孩子對文學的喜愛.

但若孩子可以接觸"兒童版", 或"簡易版"的, 對孩子來說, 是福氣. 也是老師的用心良苦.

感受得到你是很用心很認真的老師. 辛苦了.

從: ~喵~

鞏小魚 提到...

to 里長大嬸
您八卦的功力比起車導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喵~有婚紗照??9/28不拿來給我們看看怎麼行

to Karen
我真的一度有被嚇到,我今年已經有6場婚宴了,再加上林林總總的戲劇表演,口袋整個大失血阿!!不過如果大家一起去上海參加婚禮,感覺也很棒呢(我有朋友去峇里島參加婚禮呢),還想說12月就要結婚妳怎麼瞞的這麼好~~

我跟COCO9/21有去看果陀的"針鋒對決"它演的就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的"奧塞羅"(不過可惜只有殺人沒有亂倫啦 嗚嗚)不過,李立群跟金士傑演技真的沒話說,蔡燦得也是一整個給他超美的啦(被COCO發現我一直在注意她的打扮,打算用在自己身上啦 哈哈)

莎士比亞我一整個超愛的啦!!愛浪漫的羅密歐~愛激烈的奧塞羅~呵呵,不過剛才聽到米蒂雅的故事~~西西 喔爺~~

to 車導
學學有尺度問題嗎?? 嘻嘻(不過誰要演肉塊 剛剛董字輩的國峰阿~~)

to mary
阿伊達真是超讚的啦!!除了蒙古之外,我也超愛埃及的說,那種掙扎在愛情與祖國之間的感情,就是我最愛的'孝莊秘史'啦!!還有埃及豔后~~喔爺
~~!!

to 車導 學學5有很多題材啦!!~~嘻嘻

喔爺~~

鞏小魚 提到...

to 有氣質的真真老師

我忽然想到
在"我們的那個年代"-阿 我不小心透漏我的年齡了
真善美這部音樂劇裡的"the sound of the music" do....,re...,me...,
老師都會教我們唱
而且還可來個戶外野餐大合唱

不過
不知道現在年輕人會不會覺得太八股了..

花生糖 提到...

突然花現我跟這個班格格不入啊,
一點文學修養都沒有,
完全不知那些人名或劇名是啥ㄟ?
我我...我...真是虛有其表!!

完全來亂的 花生糖

Jane 提到...

鞏小魚,謝謝你的建議,真善美的歌我都好好好喜歡,不過甜美是國中生較不屑的,真是傷腦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