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來去喝咖啡,聊是非~by Karen

感謝大夥的支持線上回覆,肯亞AA咖啡活動相關事宜暫定如下:

日期:97.09.27 下週六下午(暫定)。
時間:15:00~18:00 (這樣懶貓們可以睡個飽吧!)
消費:請自備零食點心 (Karen自己會準備最愛的鱈魚香絲,乖乖,蝦味仙&印尼蝦餅)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52號7F (靠近敦化南路/和平東路轉角,旁邊是中華電信,樓下是高島按摩椅)。
交通資訊:各位同學可以搭乘捷運木柵線系統到"六張犁站"沿著和平東路往敦化南路的方向走路,約莫8分鐘就到了
場地狀況:屆時會有兩隻母貓坐檯,兩隻小鳥演唱.節目精采可期.

報名方式:請直接回覆本mail or 留言 or 直接 call Karen。

備註:如有不詳細的地方請發問。

19 則留言:

MAX 提到...

為了感謝 氣質凱倫 協助將那令人臉紅的"限制級影片" 漸漸洗出這 星光會所 "清新健康" (?) 的版面, 我麥大嬸克斯一定要幫忙在孔夫子他媽媽陣痛開始的這一天喝咖啡啦! 報一咖. 順便, 車車王董已在即時留言板報名了.

還有, 怡雯老師舞動人心排練室 已經加入聯播, 請各位尊敬的會員多多觀賞.

天使a 提到...

大家啊~
快去Karen部落格的相簿
動物的近距離接觸~
超羨慕的啦

除了..懷疑那兩張天空照~是在台北拍的
嗯嗯

MALIQ 提到...

大家怎麼都報名在聊天室裡?!
匠子很快畫面就被洗掉了ㄋㄟ!!
同學個請記得一下..
要排隊"喝咖啡聊是非"的要到
"留言板"來留話啦!!
"花"同學..我就是在說妳啦!!
我27也ok..(連趴兩天..死定了啊!!)

p.s.昨天宿醉..早上起來發現眼睛腫的跟剛開完雙眼皮一樣腫..夭壽!!

江江江江 提到...

各位同學們,這是江江江江第一次在這裡留言,雖然楊智遠是我的好朋友,只是我還真不太會用blogger~~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真的很歡樂~

花生糖 提到...

這邊嗎?這邊嗎?
我我我我要報名(手舉高高,腳也舉高高)

ㄟㄟㄟ
在我去山上當烏龜之前
趴踢文還沒登出來...
阿就只好先在即時流(留?)言参一腳囉~

天使a 提到...

WOW~花生糖平安肥來啦~
可喜可賀

司馬庫斯好玩嗎?美嗎?
照片貼來瞧瞧吧

天使a 提到...

忘了要白紙黑字
報名咖啡趴踢~

請問Karen..
品嚐而非牛飲的意思是..
2CC嗎?

鞏小魚 提到...

阿阿 我也要我也要(報名一咖)
謝謝氣質凱倫帶回來這麼正港的咖啡阿
喝咖啡 聊是非
順便把麥大姐和江江大姐
送入洞房~~

啥 花生糖一個人去了司馬庫斯
我的星星怎麼辦
我的馬兒怎麼辦
麥導~~
冬天就不適合露營了
我會把江江
全身裹在棉被裡
放在司馬庫斯的帳篷裡
等你取用喔~~~

SHELL 提到...

蒙古公主殿下,

江江姊不懂blogger科技, plus麥大姊現在在F1賽車場衝次, 我們趁她倆不在, 這樣消費人家, 好不好啊? 尤其江江姊那麼溫柔害羞, 我們還在這裡講什麼洞房, 什麼帳棚的....可不折剎這嬌滴滴ㄉ美人兒.....(哇哈哈哈)

從: ~ white 喵 ~

鞏小魚 提到...

TO 喵~~

哇哈哈ㄏㄚ 妳跟我是同一個世代的啦

江江姐雖然不懂,但她羞赧生澀的模樣依然照著整個閨房蓬蓽生輝啦!麥大姐雖然在F1衝刺
但我早就幫他準備好了江江姐的玉照揣在心坎裡,一賽完他就會騎我幫他準備好的良駒回來的

MAX:江江大美人
江江:麥克斯大老爺

!!@@#$%%%(以下畫面兒童不宜)

喔爺~~

匿名 提到...

我也來留言了! 

27號喔… 那天有事情說

聽說10/4還有pa是吧!

花生糖 提到...

To 天使A
我回來啦~空氣新鮮風景美,簡單的生活,山路蠻好走的,就是路程遠了點(單程5KM,從登山口起算),我也不負野烏龜之名,果然是最後一個抵達終點,差點沒飯吃.

To Fish
別急別急,Max姐姐說的地點在伍荖坑啦~司馬庫斯不能露營,你把江江美人打包放在司馬庫斯野地上,我怕Max姐姐還來不及看到江江美人嬌羞的模樣就被狗熊(泰雅族稱台灣黑熊叫狗熊)搶親ㄟ

To Alex
蝦咪?!10/4還有趴呀?
借問是哪一ㄊㄨㄚ??
我真的要找兼職了我...

天使a 提到...

花生糖啊~

我們白天去信義威秀~晚上去學學門口

你演個烏龜街頭藝人
我來幫你收錢..

ㄏㄏ

MALIQ 提到...

10/4是alex自己的party吧!!
來亂的喔!!

MALIQ 提到...

瑪莉也要報名..
雖然不太喝咖啡..
但喜歡品嚐新東西~
(順便懷念一下以前在南非的歲月..)

Karen 提到...

因為Karen明天要去南台灣一日遊,為免過度疲累,先在這裡統計人數....

9/27下午 肯亞AA品嚐會計有:

花生糖
天使A
鞏小魚
馬莉里長
Max
導演

請問還有漏網之蝦嗎? 這樣Karen就會依此人數下去採買零食了歐!

Karen

SHELL 提到...

請 + 喵 吧. 謝謝.

從: 不到最後不做決定ㄉ~喵~

Karen 提到...

幫大家小小活動紀錄一下:

昨天的coffe party溫馨圓滿. 共計有: Max,天使a, 花生糖, 正芬, 還有珊珊來遲的瑪莉與Fish.

咖啡喝得很多,口味也真的非常好.(容我自己賣瓜一下).喝不慣黑咖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凸兀,但是好咖啡多半是不需要奶精or糖調味的....

點心感謝我嘉義的經銷商熱情贊助花生&蛋捲.花生糖的new best friend贊助長得像甜筒的丹麥.Max的香蕉蛋糕...還有好多好吃的甜食族繁不及備載.

Karen 提到...

沒出現的車車$喵,因為已經有更受歡迎的貓仔兩隻取代了兩位,所以大家完全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妥. 至於沒聽到的八卦,也就自動消音,與會者將一概不承認.

謝謝大家在風雨中仍盛情參與.咖啡還有很多,所以要續攤的請及早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