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報吉日~

既然大家都那摸想知道對方的生日..
又希望自己的生日能被大家記住的話..
那我這CEO只好在這裡先"不要臉"的!!
為各位同學示範~
請同學們依照以下指令動作:

首先就用小芬老師教導的呼吸法..

用力的..打開所有的共鳴腔..

再放入王董教的專注和感情..

大聲的...不破音的...海角七號的.....吶喊出.....



王董車車先生的生日是1月1日!!!!(細膩魔羯 <---- 開國元老普天同慶!!)

鞏小魚的生日是2月8日!!!!(太陽水瓶金星在雙魚..溫柔浪漫天真 & need a #%$#^#!!)

Angela的生日是2月12日!!!! (內煉水瓶<--- 三班治好你的憂鬱氣息了..)

貞文喵的生日是3月2日!!!!(雙魚嬌娃)

馬克司的生日是3月4日!!!!(鯨魚<--- 貞文麻吉取的!!)

正芬歌神的生日是3月11日!!!!! (雙魚..都是從海裡來的靈感..)

秀貞的生日是4月1日!!!!!(牡羊幫成員1號) <-- 這位同學是在開玩笑嗎?!

瑪莉的生日是4月6日!!!! (牡羊幫成員2號)

Bobo的生日是4月8日!!!!! (牡羊幫成員3號)

Karen的生日是4月11日!!!!!!(牡羊幫成員4號)

國峰的生日是6月6日!!!!!(藝妓雙子)

Coco外星人的生日是6月18日!!!!!(是雙子的n次方..多重人格的化身!! 回魂啊~coco~)

凱陵的生日是9月8日!!!!!(紅唇處女)

小小安的生日是9月16日!!!!(16歲處女~~~~~~~天哪~~~~~~~~老天爺啊~~~~~~~)
(而且才剛過耶my god!! 那... 祝妳生日快樂x唱到嘴抽筋!!) 各位她十六歲了唷!!
她可是我最得力的小秘書..OH爺~

Joy的生日是10月19日!!!!(可愛又感性的天秤)

小安英雄的生日是10月20日!!!! (愛喝"花茶"的天秤)

昇樺的生日是10月22日!!!!(內外不協調的天秤)

(親愛的發生米..我和國峰說我愛上妳了..他竟然回我說.. 喜歡就去追啊!! OH爺~)

阿嵐的生日是10月31日!!!!(性感天蠍)

艾力克司的生日是12月16日!!!!!(活力射手)

江陽的生日12月16日!!!! (自由射手)

(感謝以上的同學及老師.. 其他人請跟上腳步謝謝!!)


OH爺~

P.S. 請同學們跟著一起做好嗎!! 感恩!!


P.P.S. 我竟然在google上找到江陽先生的照片!!




21 則留言:

SHELL 提到...

3月2日...3月2日...3月2日...3月2日...3月2日 是喵日....

從: ~喵~

MALIQ 提到...

a.. 大家不要裝傻好嗎?!
都老大不小了..不要再玩保密這種遊戲囉!!
出生的時間都是吉時就大聲報出來嘛嘛嘛!!
只有喵最乖了~

花生糖 提到...

哇塞~這真是...太不要臉了~
像我這摸害羞這摸內向的人,
是絕對沒辦法這摸直接,這摸大聲的吶喊 :
我的生日是10月22日
偶真的沒辦法...(羞~~)

天使a 提到...

瑪莉姊妹緊迫盯人下~~

招了
2.12是我的生日

~~再過兩天就是情人節

這個班真的沒啥秘密可言..
恐怖耶

SHELL 提到...

既然麥姐姐不在家, 我來替他說好ㄌ...麥姐姐比喵晚2天出生, 所以麥姐姐跟溫柔浪漫又乖巧的喵一樣, 都是雙魚座. 只是喵是金魚, 麥姐姐是鯨魚...呵呵

花生糖 提到...

喔!瑪莉,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們相見的第一天起,
就可以從妳的眼神中看到那一陀..愛火~~
來吧!!我等妳喔...(害羞~~跑走~~)

MALIQ 提到...

發生糖:我親愛的..啊匠都被你看粗來囉!!
可是你那個.."害羞..跑走.."的動作
怎麼讓我想到"廟會"這首歌啊~
好開心啊~

正芬 Fenney :) 提到...

哈囉 EVERYBODY...
我的生日是3月11日..
也是帶著兩條魚的人~

所以我們班有三隻雙魚哩~~~

雙頭魚.......
謝謝大家的照顧~
感恩再感恩~

正芬 Fenney :) 提到...

江陽的網路照..看到我噗滋爆噴口水了.....
瑪莉里長果然了得~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是10月20日滴~

鞏小魚 提到...

哇哇哇哇 嗚嗚

瑪莉甜心~~妳不是說妳愛的人是我嗎
在唱遺憾的時候~~

我的生日嘞 竟然給我漏掉 嗚嗚嗚
我果然跟Angela一樣美麗 有氣質 又有身材
~~

結果9/28昨天的不公開到底是誰ㄚ
我去錢櫃訂位要他的資料啦
快舉手

鞏小魚 提到...

阿 請問一下
江江的照片是左邊還是右邊的阿

瑪莉里長
那是甚生物阿??

花生糖 提到...

我本來應該要安靜的,優雅的在辦公室上班.
但是我一看到這照片,實在忍不住...
要替貓科動物抗議啦!!
喂喂喂,請不要這樣傷害我最愛的貓科動物好嗎?
我可憐的美洲獅啊~~~

天使a 提到...

誰會無聊到去goolge"江陽"兩個字捏
江江江江~
當然就是~瑪莉里長~

挖八卦挖到goolge,真有你的~哇哈哈哈~

MALIQ 提到...

我明明就是要做我的作業..
然後意外之中發現這張圖..
重點是帶給大家歡樂之後..
我的作業還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我死定了啊!!!
整個要上天堂了我~

匿名 提到...

哇塞 瑪莉里長果然猴厲害ㄚ~竟然在網路上能找到江江江陽~的照片~真是了得ㄚ~只是怎麼會~跟者口愛的動物一起~有趣ㄚ~有趣ㄚ~

SHELL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重點是...江江是跟 "母" 獅很像啦...... 你看她們兩隻回眸的眼神都超溫柔ㄉ...

從: white~喵~

江江江江 提到...

我看到居然用「超溫柔」~
我當場從椅子上飛起來~
不過來我自己覺得好像丫!!
回家貼給我媽看!!

花生糖 提到...

To 小安
請問是愛喝"花茶"還是愛喝"花酒"呀?
呵呵~

To Fish
結果9/28生日的人只是個幌子~
沒有蛋糕吃了說...T_T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花生糖:
我...喝花酒...?
差一點嚇出我一身冷汗...
我這個人潔身自愛滴!

MALIQ 提到...

李小龍=小安
李小龍愛喝花茶=小安愛喝花茶
李小龍在電影裡都點花茶=小安在台上也都點花茶

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