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最後ENDING--自己的歌(大茉莉版)

這是戲的結尾 自己的歌

(從靜心等尾巴轉自己的歌 有影像)

演出的畫質會更佳 也會有些許不同

(不會從頭到尾都有影像,只有轉場和ENDING會冒出影像

總不能一直搞投影,觀眾都不聽歌吧?)

羽嫻版的 演出時再曝光囉

(小安搶先看 竟然說"很好笑" 氣!!)

17 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ㄟㄟㄟ是王董自己說要傳看了心情會很好的東西給我,我也有稱讚他剪的很好!
古時候的伴唱帶都會搭配上一些莫名的風景影像,大家試著套用上去想像看看,真的很好笑呀。
茉莉坐著腳踏車的表情好像很痛苦,呵,這可能只有她本人知道囉!

Alex 提到...

我附議,真的很好笑咩。
瑪麗的髮窟是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
突然看到瑪麗,人都笑翻了~

不過,掌鏡很穩啦~王董。

MALIQ 提到...

你們兩位律師匠子笑自己的搖錢樹應該嗎?!
太過份了啦!!

但是我一定要說拍片的過程有多辛苦!!
各位..話說里長伯龐大的身驅坐在
後坐時..不但腳要呈90度後彎..
還一直被國峰的腳踏板撞到..
重點是..人家跨下真的痛到要飆淚!!
心想王董到底什麼時後才要喊卡!!
終於時間過了大概有一百年那麼久..
王董終於拍完!! 我馬上整個人跳車!!
真是太可怕的經驗了!!

各位..大明星真的不好當!!
你們不會了解的啦!!
對不對苿莉嫺!! 嗚~

MALIQ 提到...

王董..
為什麼我是大苿莉??
我明明就不是女主角我是"苿莉B"!!

P.S.還好笑點沒有很多..
其實這整段影片的主角是那彩色的風箏!!
王董真是辛苦了..還要做這些影片剪接!!
下次叫小安幫你倒茶搥背跪安加賠不是!!
HAHAHAHA~

Karen 提到...

里長,你的確看起來不是很享受這個"騎單車,放風箏"的活動...這種純情地談戀愛,應該是美好而愉悅的阿,怎麼你看起來一臉茫然?

天使a 提到...

胯下痛到要飆淚~這個好笑...ㄏㄏ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瑪莉:
妳的髮窟真的很好笑,整個好像高中生般的清純。好像古早的"美華"伴唱帶!
妳竟敢叫我倒茶賠不是...那我只好把大蝴蝶結跟小蝴蝶結的事情講出來了。哼哼!

車車 提到...

唉,被說得好不堪啊!!

Alex 提到...

王董,
不堪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你把茉莉的土味給拍出來了啦。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除了土味,髮窟(是這個窟嗎?)
我還看到里長眼裡淡淡的憂傷…

是因為風箏飛不高嗎?

車車 提到...

好了,逸姍被笑得夠慘了,我決定晚上把羽嫺的也放上來!!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淡淡的憂傷是因為跨下痛!
"土味"哈哈,是魚嗎?!
萬一今天放羽嫻的上來沒有被笑的話,
瑪莉是否會更慘......?
瑪莉,來喝酒啦~~~

匿名 提到...

超級同意大家的說法!
我也看到瑪莉的憂傷!兩位高中生情侶完全沒有任何甜蜜~~~~~~~~

車車 提到...

厚!!那不是高中後的他們好嗎?那是一種意識流,描述女生複雜的心境,現在的她,回想美好的過去的失落,這就是劇場性!!唉,再吵影片就刪掉!!

MALIQ 提到...

我終於體會到..
王董說的:"喜劇就是退一步看悲劇"的意境!!
你們這些人..儘管大聲的笑吧!!
這表示你們真的有了解到王董的"意識流"!!
還有我....錯綜複雜的哀怨心情!!

而且當時的我怎麼可能笑的出來?!
如果王董要我擺一個"燦爛微笑"的表情..
那一定比便秘100天的表情還難看!!
謝謝王董的意識流啊!!

MALIQ 提到...

只是..為什麼大家對我的髪箍那麼感興趣??
還有..什麼土味!? 你們真的很壞嘴耶!!
等你們成果展的DVD出來!!
再來個"史上最土"大評比!!
大alex..
你要小心了!!
你的舞....
還有節拍....
嗯.....
嘿嘿......

thomas 提到...

好拉
茉莉乖
一切都因為
我還愛你
所以給你座一台坐了會很不舒服的腳踏車
讓你一輩子記得跨下養是什麼感覺拉

哈哈哈

綠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