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如果這是有聲音的部落格

我發現你們真的很吵
如果這部落格是有聲音的
會嚇死整個田的麻雀
一班比一班更愛講話
最吵得非里長莫屬

我這班忘了教
"讓生命完滿"
看你們到前一天都還同手同腳
不敢再加歌

最後回家才想起來
我應該喊
一班舉手
二班舉手
三班舉手
四班舉手
然後一起唱
"讓生命圓滿"
一定會很感人

小芬

6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http://tw.youtube.com/watch?v=v1XIYC2HRXE


來來來
沒聽過的快來聽
沒聽過沒走音版的
也快來聽拉

哈哈哈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其實我有想到這個問題,可是發現自己根本沒不能變身成立委,大家排練也還零零落落,所以這個念頭只在腦中停留了幾秒鐘

花生糖 提到...

嘿嘿!!
星光菜市場的威力當然名不虛傳,
星光3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吵鬧,
相較之下星光4算是"文質彬彬"多了,
(對了,先說,我是星光4的.ㄎㄎㄎ)
不過,若真的在前一天教"讓生命圓滿"
在感人之前...小芬老師會想咬人吧~!!
哈哈~!!!

MALIQ 提到...

我說親愛的小芬娘..
你不會是把我一到四期全部講的話都加起來吧??!
最吵得非里長莫屬 <-- 熊熊看到句話嚇到!!
里長是在指我嗎?? 還是老師把國峰認成里長了??

從小到大只要老師說我愛講話..
我都會覺得那老師眼瞎了..
但是小芬娘有神明指示..
所以我只能說..
您真是"慧眼"啊!! (完全不敢造次!!)

不過等我忙完..
我真的會來留一大篇..
以解我星期的苦悶心情..

乖乖加班中~

p.s. 老師真的要發功了!!我媽說星期天也要上班!!真是把我嚇死!!我可是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呢!!嗚啊......

匿名 提到...

什麼是 "讓生命圓滿"啊~~~~

thomas 提到...

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
最吵的怎麽可能是國峰,
老師完全不可能把我跟里長馬利安茉莉搞混的拉
就乖乖的承認你話多吧
親愛的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