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票選 表演四班 酒店母老虎佳句

兩個月結束了,
就在昨天的兩場精彩演出之後,
我想大家一定各有感觸,
為了讓大家留下完整美好的回憶,
我們應該也要有NG鏡頭收入漏網之魚,
所以發起酒店母老虎之十大佳句,
只要是這段期間,老師講的,同學講的,同學出錯的,你內心感動的,都寫出來吧,
我們再來票選整理一下,
不知道各位覺得好不好呢?
不管你們覺得好不好,
我要先丟四句,

1.by 茉莉嫻: 國峰, 不要嚇我(採排第一次,場景,槍戰, 綠茶拿出槍, 正確句子是:綠茶,你不要嚇我, 其實我沒有嚇你,茉莉嫻是你嚇到我了拉 哈哈)

2.by alex律師: 今天有點像是昨天歷經了第一次性經驗,今天仍然恍神回憶昨天的美好。(演出完隔天晚上msn所言)

3.by 秀真媽媽:那個可惡的王輅鈞老師,讓我演這麼痛苦的角色,我好難過,一直想逃,但為了兩個桂花我不能走(節目結束之後台,秀真媽媽與桂花三太子和桂花嵐相擁而泣的當時)

4.by alex律師:芳儀,你是我看過最盡責的酒女,你演的好投入好當真(並非原文,但意思相同,演出後隔天早上,msn with 芳儀)

5.by 正芬經理:各位請放心,我們母老虎酒店是有藝術氣息的,....,香豔、刺激、"裸辣"、"火露"...性愛這些通通都.....不會有 (謝謝秀真媽提供)

6.by 苿莉嫺說:"你不要嚇偶!!"(謝謝茉莉里長提供)

7.by 李立委(立委他自己提供的)
"音樂,給我關掉" (輅鈞老師很配合他, 他什麼時候亂講, 老師都幫他關, 果然付的錢比較多)

8.by 綠茶峰(不是我自己講的, 是ALEX律師說的) : 我知道我那一天一定傷了你,我不想用這種方式道別離....(ALEX律師說, 他連去男廁都聽到我在練, 像跳針ㄧ樣, 聽的都快發瘋了)


9. by昇華酒女VS三太子喇叭花昇華:你這個三太子!你的奶才是假的勒!三太子:什麼三太子!我這是叭噗!是我的專屬造型(講叭噗的同時手還要各捏一下頭髮...) (如果是joy, 可能還有全身抖動兩下喔)

10.by昇華酒女VS羽嫻酒女昇華:不過 矽膠還是要戴的啦! ㄟ!你今天沒戴喔羽嫻:有!我是戴薄的那種阿!節能減碳走"樂活風" 哎呀 你不懂啦!(冷不住想說….是禪修跨門風吧)

11.by 昇華酒女VS桂花嵐昇華:你是怎麼進來的?桂花嵐:我是為了還家裡一屁股的"狗債" 被媽媽賣進來的...(這個贊…桂花嵐到開演前三四天還在錯,講對了反而覺得怪了)

12.by昇華酒女vs三太子
三太子,你今天沒帶矽膠阿

13.by 昇華酒女山東話講一講中間還跑出廣東話..(待看dvd補,我猜可能是那兩雙腿吧 )

以下是角色錯亂篇....哈哈哈

14.by子轟老師v.s桂花嵐vs里長伯桂花嵐排戲中,子轟老師協助演酒女:
子轟老師酒女:你叫什麼名子
里長伯插話:他叫雅嵐………….正解是桂花嵐台詞:我叫桂花(里長業務煩忙 請見諒他的白目 哈哈)

15. by 茉莉安 vs 桂花嵐 vs 喇叭JOY 場景:門口有鬼鬼祟祟男,茉莉躲人篇(喇叭嵐提供)
正確台詞是....
喇叭JOY要衝出去打門口那鬼鬼祟位的男生時...
茉莉:不要!她是我男朋友
桂花:所以 你是被他賣進來的
茉莉:不是
喇叭花:她欺騙你的感情
茉莉:不是 他是個大好人 天底下....

話說~某次, 小安代替茉莉採排時,
茉莉安:不要!她是我男朋友
桂花:....(沉默不語....我倒底是誰)
茉莉安:他沒有把我賣來酒店(泣訴)...
喇叭:...(努力想台詞.....你是哪位呀)
茉莉安:他也沒有欺騙我的感情(泣訴) 他是個大好人 我的他~...(唱起歌來了)
.....桂花嵐跟喇叭JOY在放空, 茉莉小安一人掌控全局, 獨白演完整齣,
哈哈哈, 這這這究竟是誰的問題拉,


16, by 昇華酒女 vs 桂花Joy vs 喇叭嵐(下午場彩排, 彩排後 王董大叫....哇 悲劇終於發生了)
唱完酒店母老虎,
酒女A說:挖,他全都答對耶
昇華酒女要把喇叭嵐踢開,親密湊近"桂花JOY"說:挖,我們是同一國的
哪知昇華酒女錯把馮京當馬涼,上演狸貓換太子的戲碼,
硬是推開了桂花JOY,
親密湊近"喇叭嵐"說:挖,我們是同一國的耶.....
哈...是哪一國的拉

太好笑了,

各位還有嗎 還有嗎 ?

國峰

23 則留言:

Jane 提到...

啊,國峰,完了,你居然出賣我...,老師,我跟你講,我真的快要過不下去了,我是不得已的.....泣+氣

桂花媽狂亂中好像聽到一句:
正芬經理:各位請放心,我們母老虎酒店是有藝術氣息的,....,香豔、刺激、"裸辣"、"火露"...性愛這些通通都.....不會有

MALIQ 提到...

里長伯完全失憶..
只是好像聽到前台的苿莉嫺說:"你不要嚇偶!!"

有這一回事來發生嗎??

MALIQ 提到...

里長伯自己承認..
昨天苿莉瑪上台整個"頓"!!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by 李立委(自己選)
"音樂,給我關掉"
下午場整個不在老師的預期時間說,
不過王董還是很敬業的關掉音樂呢!

的確是演員最大,哈哈哈

Alex 提到...

有~終於想到了,而且這一句每晚都會不斷在我腦中重複出現:

徐綠茶的:『我知道我那一天一定傷了你,我不想用這種方式道別離....』(with那迷死千萬個傻妞自動投懷送抱的歌聲)

這個排練期間每天不斷在耳邊出現的聲音,是我認為最難忘的,難忘到連推開男廁的們都看到徐綠茶在裡頭唱著,唉~這叫我如何會忘掉呢。

蘇小嵐 提到...

昇華酒女VS三太子喇叭花
昇華:你這個三太子!你的奶才是假的勒!
三太子:什麼三太子!我這是叭噗!是我的專屬造型(講叭噗的同時手還要各捏一下頭髮...)
每次想到我都笑到爆...

蘇小嵐 提到...

昇華酒女VS羽嫻酒女
昇華:不過 矽膠還是要戴的啦! ㄟ!你今天沒戴喔
羽嫻:有!我是戴薄的那種阿!節能減碳走"樂活風" 哎呀 你不懂啦!
超好笑~
害我在舞台上要拼命忍住不要笑場
實在是太有趣了

蘇小嵐 提到...

我也貢獻一個自己的...
昇華酒女VS桂花嵐
昇華:你是怎麼進來的?
桂花嵐:我是為了還家裡一屁股的"狗債" 被媽媽賣進來的...

天阿!我家的狗是多會吃阿!還要讓桂花下海賣身才能還清"狗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投給三太子還有輕薄型的矽膠一票!
而且昇樺都沒有事先橋好要說什麼罵人的話,
到了台上就突然碰出「三太子、你今天沒帶矽膠阿」!超好笑的!
換作是我,一定招架不住^^"

匿名 提到...

我投三太子一票!
不過說實在的,每一次都很爆笑,
不過我最佩服的是joy,想得出這樣的造型!

車車 提到...

投"樂活風"一票!老實講,我那一刻在控制台差點昏倒,真不愧是有去禪修的酒女!!

車車 提到...

喔!!其實昇樺是第三個說"三太子"的人!!第一個是子轟老師,第二個是小安!!JOY很棒!!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你怎麼這樣?!
把我跟子轟朗師講出來,
然後自己在那邊說joy很棒!
當時笑到無法吞口水的人是你耶!!!

MALIQ 提到...

山東ABC妞雖然非常努力的一直在苦練她的山東腔..
甚至是在後台化粧時還被我強迫要用山東話和大家溝通..
可是上台之後可能是太興奮了..
山東話講一講中間還跑出廣東話..
可惜我忘了是哪一句..
只好等DVD出來吧!!
HAHA~

MALIQ 提到...

話說上星期五
就是只有小芬老師和子轟老師來的那堂課..
里長伯竟然在子轟老師對雅嵐說:"妳叫什麼名字"時..
多嘴的回老師一句"她叫雅嵐!!"

= =|| 老師明明就在說酒女倫理的台詞..
A:"妳叫什麼名字"
B:"桂花"

天哪..里長伯怎麼那麼白目啊???
還被小安白眼 = =|||
(自己還蹲在地上笑了好久..)

蘇小嵐 提到...

有!我記得!笑翻了我
我當時心裡想說"瑪莉 你怎麼了..."
是來亂的嗎?

蘇小嵐 提到...

話說~喇叭花要衝出去打門口那鬼鬼祟位的男生時...
茉莉:不要!她是我男朋友
桂花:所以 你是被他賣進來的
茉莉:不是
喇叭花:她欺騙你的感情
茉莉:不是 他是個大好人 天底下....
由於桂花嵐跟喇叭JOY每次對這段都會錯亂\掉詞
於是 在某次小安飾演茉莉時 出現以下對話
茉莉:不要!她是我男朋友
桂花:....
茉莉:他沒有把我賣來酒店(泣訴)...
喇叭:...
茉莉:他也沒有欺騙我的感情(泣訴)
他是個大好人 我的他~...(唱起歌來了)
彩排時
桂花嵐及喇叭JOY在台上整個空白忘詞
辛苦茉莉安要自己走完所有台詞
當我回神時
整個笑翻了
只有王董笑不出來...

thomas 提到...

哈哈哈 我想到一個精采的


彩排 下午場
昇華酒女 vs 桂花Joy vs 喇叭嵐
唱完酒店母老虎,
酒女A說:挖,他全都答對耶
昇華酒女要把喇叭嵐踢開,親密湊近桂花JOY說:
挖,我們是同一國的
哪知昇華酒女錯把馮京當馬涼,上演狸貓換太子的戲碼,
硬是推開了桂花JOY,親密湊近喇吧嵐說:挖,我們是同一國的耶.....
哈...是哪一國的拉

蘇小嵐 提到...

對!這我也笑彎了腰
同一場戲 自己演的兩個腳色會同時出現
真的很容易讓人錯亂

王董還說:會不會正式演出時 JOY跟雅嵐都一起說"我是被我媽媽賣來酒店當酒女的"...
呵呵^^

花生糖 提到...

抗議抗議!!
怎麼可以出賣我啦~~
最好笑的明明就是最強替身小安跟叭噗三太子Joy...
小安只要一上台不用說話就很好笑.
叭噗三太子常被神明附身扭來扭去加勁爆回應,連車導都笑翻啦~
正芬的"火露"跟"裸辣"也讓我狂笑出小腹肌...
各位同協,我看星光4應該加演酒店搞笑場吧~~哈哈~~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花生糖:
什麼叫做小安站上去不用講話就很好笑?!
那我講這麼多話幹什麼?!

花生糖 提到...

小安:
就是你真的很好笑的意思啊~~
我哪知你怎麼這麼愛講話咧?
而且用講的不夠,
在晚場後台還跟著六朵花比來劃去.
害我看到就忍不住捧腹
小安,你真是本班最棒的開心果啦!!
比較糟糕的應該是,就算你很認真演
我還是想笑~~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還要加一句,是練習的時候,
那天昇華酒女沒到,酒女小安代打,
劇碼:茉莉綠茶
正確版
茉莉瑪從外頭衝進來說 "等一下有人找我,你們要說沒看到我!"
酒女華:我知道,是不是門口那個男生.....

小安版
茉莉瑪從外頭衝進來說 "等一下有人找我,你們要說沒看到我!"
酒女安:這麼可能,你那麼大一隻.....


小安,你都這麼天外飛來一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