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過年去!!

昨天的尾牙,
就在每一道菜間隔10分鐘送上桌的情況下,
嬉嬉鬧鬧中度過。也來不及玩比手畫腳。
交換水果......我還是覺得椰子不賴,甘蔗就過分了點(沒削皮的)。
我收到最特別的禮物,就是各位演出的DVD了,回到家便迫不及待地欣賞。

天啊!每一個人表現得都出奇的好,可以想見大家多熱愛舞台、下多少努力、對角色有多少體驗……我把這些在舞台散發出的能量,當成是各位對我教學的熱情回應(我自作多情了)。

感謝這一年,每一個參與學學星光大道(一~四期)的各位,這些點滴、你們的出現,充實了我的生命。

或許我的出現,在各位生命中留下了一個點,但各位在我心中留下的點卻佈成了面,像是每顆星光在天空交織出的星空,讓我實現夢想的星空。

在貧瘠的藝文環境下,我何其有幸有學學的支持、小芬老師的眷顧,能在這個園地投入我對表演藝術的熱忱。

那天酒店母老虎演出,六年前在果陀的學生因緣際會來到現場,回想近十年從事表演教學的生涯,不少人從學生變好友,他們有的人成了劇場明星、到百老匯進修、去西北大學讀MBA、在荷蘭外派的工程師、超級保險業務……天啊!!不管在哪個領域,他們都閃耀著比我還耀眼的星光,是他們充實我的生命。是你們!

接下來,我即將投入五月的大風劇場美好的人生演出,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我會想起各位的臉。因為我知道,我背後有大家的默默支持。

感謝大風徵選演員那天,瑪莉、正芬、JOY、小安前來,這次機會也只不過是個短暫的時間「點」,你們四顆星光會有廣大天空綻放光芒的。我愛你們!

2009年以及未來,祝大家,還有我,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9 則留言:

SHELL 提到...

呵, 車車老師...加油啦. 我們大家都加油啦...有彼此相伴, 人生陸上, 果然是比較不寂寞...(如果不嫌吵的話...呵)

ㄟ, 大夥兒, Happy 牛 Year!

從:~喵~

蘇小嵐 提到...

王董跟小安一樣喝醉了嗎?
怎麼那麼感性
我都要哭了
來!乾啦!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或許我的出現,在各位生命中留下了一個點,但各位在我心中留下的點卻佈成了面,像是每顆星光在天空交織出的星空,讓我實現夢想的星空。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很有感覺。

車董的分享,還有感恩的心,讓我很感動。
大家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點,我們一起交織成一個溫暖的畫面,有你、有我、有老師。

套句小芬的話,
Where the heaven is? It's here.
On the other hand, where the angels are? All of you.

匿名 提到...

哇~~~~~~內斂的車抄老師太感性啦~~~~~~~
我想
每個人都想要創造自己生命如舞台上的耀眼!

藉由小小舞台的體驗,
真正去創造生命的大大舞台
相信才是車車老師的想要給我們的啟示吧!

各位同學,
用力過生命才能報答車車及小芬老師喔~~~~

車車及小芬老師,相信你們一定也是用力過生命的人喔!

thomas 提到...

老師,
你不是點拉,
你跟小芬老師,
幫我們留下的,
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是一句又一句的剖析,
還有,
是一幕又一幕的震憾,

相信一班到四班不管是哪位同學,
都曾在教室裡,
被你跟小芬老師用充滿能量的表演,
深深的打動,
即便它可能只有一分鐘或是三十秒短短的,
卻給了我們一次難忘的體驗,

知道原來人的生命力還有這種呈現方式,
知道原來人的身體大腦跟心靈,
其實是可以這麼一致的,
知道就算連肢體殘障的我們,
腦部發達心靈無力的自己,
都還是可以藉由表演,
放開自己,
或者找到自己,

你說,
這樣的老師,
怎麼可能只幫我們留下一個點呢!?

總之一句話,
我也很容幸有機會,
能夠上到王董跟小芬老師的課,
這是我0809年最重要的人生禮物之一喔

祝老師們與同學們,
新年快樂囉

國峰

MALIQ 提到...

王董..
謝謝你的安慰和鼓勵..
我也很謝謝大家..
讓我在2008年充實了唱歌,演戲的夢想..
甚至是給我鼓勵和勇氣把夢作大!!

第一次的徵選意料中的落選..
沒有充份的準備和練習..
又希望讓老師看到不同的自己..
所以把國小六年級學的東西都搬出來!!
整個鬼上身.. haha~

大家要努力的部份還很多很多..
競爭者都是專業的高手..
我們卻在這次的經驗中..
彼此分享和體驗過程!!

看來..
我們只好一直和老師在學學糾纏下去了!!
oh爺~
里長下一屆還可以連任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正芬 Fenney :) 提到...

Dear 導演

我也愛你!

我很高興可以再次在學學認識你
並且成為你的學生
重新認識表演 學習表演 練習表演
這三期的表演班上課
對我的人生來說 是非常美好的
這些時光 我都像小嬰兒般的在吸收
一步步體會
看見自己的緊張與放鬆
看見自己的恐懼與勇敢
點點滴滴 心情的轉折與成長
都很高興有你的陪伴

我內心有很深的祝福
送給導演...



在這邊我要謝謝導演,
謝謝小芬老師,還有同學們,
因為有你們,
美好的人生,
更加滴美好了~

恭賀大家新春快樂喔!!!

love you all,
正芬

鞏小魚 提到...

2008年
我的愛表演基因在學學得到釋放
這真的是個值得感恩的緣分
認識車車老師,小芬老師,及其他讓我學習好多好多的同伴們
大家都一起朝可以實現表演這個夢想努力著...
彼此切磋,逐夢踏實
我還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落實我的夢想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
2009年一定又是精彩,刺激而又充實的一年!!!

車車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