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有趣的里長伯


為了不讓中猴里的里長伯太感傷

我只好PO張有趣的照片

以減輕大家演出完的失落感...


請大家認真瞧里長伯的表情 多經典阿!!(務必放大看 比較清楚)

但我還真想不透 是哪個字讓她有那個嘴型的

請問有誰知道答案嗎????

疑問滿肚的桂花嵐留....

4 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以我幾乎所有角色都待過的經驗,
里長的嘴形是"時"。
人性天天退步,時代天天進步。

MALIQ 提到...

小安果然是最佳"代言人"!!
雖然戲份最少..
但每個角色都熟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在台上展現的時後..
他也在後台跟著大家又唱又跳呢!!

thomas 提到...

我朋友一直問我說有沒有加演,
那就請小安一人演完全場吧
你們說好不好呀

MALIQ 提到...

呵~
小安應該願意到要飛天了吧!!

我那個嘴型應該是在幹橋誰吧!!
(台下哪個倒楣被我指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