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酒店母老虎 佳言錄

語文輪次篇

1.by 茉莉嫻: "國峰", 不要嚇我(採排第一次,場景,槍戰, 綠茶拿出槍, 正確句子是:綠茶,你不要嚇我, 其實我沒有嚇你,茉莉嫻是你嚇到我了拉 哈哈)

2.by 茉莉嫻, 正式演出下午場, 唱"茉莉綠茶"前的躲綠茶又要很感性的台詞,
茉莉嫻:等等如果有人找我, "不要說沒有我這個人".....

3.by 正芬經理:各位請放心,我們母老虎酒店是有藝術氣息的,....,香豔、刺激、"裸辣"、"火露"...性愛這些通通都.....不會有 (謝謝秀真媽提供)

4.by 苿莉嫺說:"你不要嚇!!"(謝謝茉莉里長提供)

5.by 昇華酒女VS桂花嵐
昇華:你是怎麼進來的?
桂花嵐:我是為了還家裡一屁股的"狗債" 被媽媽賣進來的..
.(這個贊…難怪老人家說, 養你不如養一條狗.........桂花嵐到開演前三四天還在錯,講對了反而覺得怪了)

6.by 昇華酒女山東話講一講中間還跑出廣東話..(待看dvd補,我猜可能是那兩雙腿吧 )


經典台詞

7.by 李立委(立委他自己提供的)"音樂,給我關掉" (輅鈞老師很配合他, 他什麼時候亂講, 老師都幫他關, 果然付的錢比較多

8. by昇華酒女VS三太子喇叭花
昇華:你這個三太子!你的奶才是假的勒!
三太子:什麼三太子!我這是叭噗!是我的專屬造型(講叭噗的同時手還要各捏一下頭髮...) (Joy還會全身抖動兩下喔)

9.by昇華酒女vs三太子
昇華酒女說:三太子,你今天沒帶矽膠阿
10.by昇華酒女VS羽嫻酒女

昇華:不過 矽膠還是要戴的啦! ㄟ!你今天沒戴喔羽嫻:有!我是戴薄的那種阿!節能減碳走"樂活風" 哎呀 你不懂啦!(冷不住想說….是禪修跨門風吧)




角色錯亂篇


11.by子轟老師v.s桂花嵐vs里長伯
桂花嵐排戲中,子轟老師協助演酒女:
子轟老師酒女:你叫什麼名子
里長伯插話:他叫雅嵐………….
正解是桂花嵐台詞:我叫桂花(里長業務煩忙 請見諒他的白目 哈哈)

12. by 茉莉安 vs 桂花嵐 vs 喇叭JOY 場景:門口有鬼鬼祟祟男,茉莉躲人篇(喇叭嵐提供)
正確台詞是....喇叭JOY要衝出去打門口那鬼鬼祟位的男生時...
茉莉:不要!她是我男朋友
桂花:所以 你是被他賣進來的
茉莉:不是
喇叭花:她欺騙你的感情
茉莉:不是 他是個大好人 天底下....
話說~某次, 小安代替茉莉採排時,
茉莉安:不要!她是我男朋友
桂花:....(沉默不語....我倒底是誰)
茉莉安:他沒有把我賣來酒店(泣訴)...
喇叭:...(努力想台詞.....你是哪位呀)
茉莉安:他也沒有欺騙我的感情(泣訴) 他是個大好人 我的他~...(唱起歌來了).....
桂花嵐跟喇叭JOY在放空, 茉莉小安一人掌控全局, 獨白演完整齣,哈哈哈, 這這這究竟是誰的問題拉,

13. by 昇華酒女 vs 桂花Joy vs 喇叭嵐(下午場彩排, 彩排後 王董大叫....哇 悲劇終於發生了)
唱完酒店母老虎,
酒女A說:挖,他全都答對耶
昇華酒女要把喇叭嵐踢開,親密湊近"桂花JOY"說:挖,我們是同一國的
哪知昇華酒女錯把馮京當馬涼,上演狸貓換太子的戲碼,
硬是推開了桂花JOY,親密湊近"喇叭嵐"說:挖,我們是同一國的耶.....哈...是哪一國的拉

有感而發篇

14.by 綠茶峰(不是我自己講的, 是ALEX律師說的) : 我知道我那一天一定傷了你,我不想用這種方式道別離....(ALEX律師說, 他連去男廁都聽到我在練, 像跳針ㄧ樣, 聽的都快發瘋了)

15.by alex律師: 今天有點像是昨天歷經了第一次性經驗,今天仍然恍神回憶昨天的美好。(演出完隔天晚上msn所言)

16.by 秀真媽媽:那個可惡的王輅鈞老師,讓我演這麼痛苦的角色,我好難過,一直想逃,但為了兩個桂花我不能走(節目結束之後台,秀真媽媽與桂花三太子和桂花嵐相擁而泣的當時)

17.by alex律師:芳儀,你是我看過最盡責的酒女,你演的好投入好當真(並非原文,但意思相同,演出後隔天早上,msn with 芳儀, 話說我朋友問我, 芳儀跟兩個大姐...好像真的酒女喔)

哈,
這就是各位兩個月來的記錄囉,
祝你們,
順心如意,

國峰

1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昨天小年夜..
無聊拿dvd出來欣賞..
結果..竟然發現下午場的文玉記者..
似乎把自己電視台的名字報錯..
她說:"升天新聞"會持續為您做追蹤報導!!

整個狂笑..
因為她拿的mic 上面貼的是中天新聞..
哪來的idea 跑出"升天"新聞!!
文玉妳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