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有關衣服 有關感冒

衣服顏色材質以素雅為主
不能俗艷
身上不能超過三個顏色
不然學學徐董會到你身旁拍拍肩

女生要有底褲
不然會曝光

在家練舞確定你的高跟鞋不會跳到一半飛到台下

有人的衣服我已確定版了
還未確定者
星期四會來我家的也請帶衣服
其他人未確定者請星期五到學學給我看
怕來不及就寄email或msn

有角色的人 請注意角色的衣服及換裝的問題
請注意化妝譬如媽媽:不能太妖豔

連blink blink都要儘量的雅致
不可刺青

我好像在叮嚀Nana參加高中的校園舞會
有點囉嗦


這星期應該有人會開始癢跟感冒
因為你窮緊張而且在乎這件事
所以不見得是壞事

請一定要看醫生
不要拖
膨大海枇杷膏都沒用
吃煎的排毒中藥
或是西醫

多喝水
不要吃燥跟辣食
早一點睡
月事當天會來者自己想辦法
不然就不受影響
不要當天跑到我面前哀
我不會同情你
因為你不夠敬業
我最討厭有人真病假病
一直唉唉唉
我就會尊重你體貼你
請你下台

上台精神生理狀況要現在就開始調
我對專業演員演出前都說一樣的話
因為對觀眾而言
他就只看一次
所以要準備把自己最好的狀況給出去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