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再談里長婆



話說小嵐妹妹提到里長婆的嘴型,讓我想到昨天演出時,我差點躺在地上大笑的事情。

因為先前彩排時都不是很正式的化妝,我從來也沒有去注意里長婆茉莉會穿什麼衣服。
昨天晚場律師、茉莉的第二場,我衝上台去跟茉莉說 :『茉莉,你可以回家了。』
這時候,茉莉高興地衝過來牽著我的手說:『真的嗎?』
此時,我猛一抬頭,看到我的賺錢工具茉莉小姐正畫著一個大煙燻妝,兩條又黑又扎實
的毛毛蟲就掛在眼袋的地方。
此時,我突然撲茲地在心裡頭笑了一下,我差一點把下一句台詞變成:
『茉莉,你臉上怎麼掛了兩隻毛毛蟲?』
此時,我只有硬生生地吸一口氣,才說出:『媽媽桑已經幫你把保釋金付清了』
接下來,我要求自己,不要再看里長婆的臉了。

1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我說親愛的律師..
還好我前面的情歌對唱沒真的哭出來..
不然你看到的可能不止兩條毛毛蟲..
而是斑馬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