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放開她

綠茶開心的求完婚後,
沒想到居然發現,
茉莉辛苦的在酒店上班賺錢,
雖然心中好難過好無奈,
但幾個月下來,
也看到了茉莉跟酒店經理,媽媽桑還有諸位姐妹們間的好感情,
也看到了你們,
為了當個稱職的酒女而負出的心血,
綠茶幾個月下來,從呆,到體會無奈,不捨與放手,你們是很重要的一隻手,
至於茉莉的未來,
謝謝律師的幫忙,
讓茉莉沒發生事情,能平安的跟豬哥立委父女相認,
綠茶我對你真是愛恨交加,你這個帶著善良面具,內心嗜血愛利,從我身邊搶走茉莉的可惡律師,

至於那豬哥立委,沒能一槍解決你這個殘害幼苗的史上大嫖客,
實在是我太緊張了,拿起槍卻手抖到不能好好描準你,
恨恨恨....

最後,我親愛的兩位茉莉,
茉莉瑪,我們認識了這麼久,話也不用多說什麼,由衷地,謝謝你,綠茶峰也會祝福你一路順利的,
至於禪修茉莉,你甜美歌聲的背後,那潛藏著的穩定力量,讓綠茶峰在不捨之餘,也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的,
再見了,禪修茉莉,

綠茶峰累了,秀真媽媽, 就讓我們兩個在酒店外徘徊的孤單不捨靈魂,安靜的走開吧,
我相信,你那兩個可愛,真性情又認真尋找生命的桂花女兒,
一定也會像茉莉一樣,
走出自己的路,唱出自己的歌,

綠茶峰


以上是綠茶託我寫在版上的,他說,他很感謝這一切,要我告訴大家,
我自己則是要感謝幾位老師,至於要謝什麼,就謝謝你們的耐心吧,用把刀一直劈入我們的內心裡面,
我也覺得能跟各位美女帥哥們上課,是我的榮幸,
特別是,各位的用心與真情,一次次的給人感動的力量,
希望各位在自己的路上,
都平安幸福,

國峰

9 則留言:

Alex 提到...

綠茶峰,想起從演出之後就沒辦法"動不動"就聽到你那快把人逼瘋的、不斷重複的歌聲,就覺得有點失落。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輕鬆幽默的那一面。

鞏小魚 提到...

小影迷有小疑問
為什麼綠茶要放手去讓茉莉自己承擔這一切呢??
茉莉是為了要保護綠茶才開槍的
在牢裡的茉莉最需要綠茶的支持阿

難道綠茶放棄了要把茉莉救出來的初衷
還是說純情如他已無法接受如此複雜的茉莉

綠茶峰阿~~
你的歌聲令人心動
你的決定卻讓人心痛
可以請國峰代你解釋一下嗎

鞏小魚 提到...

"放開她"
你自己也放開了茉莉的手

那跟"說要一輩子保護我的男人,卻在他老婆罵我時一句也不吭"的百合的男朋友

有什麼兩樣呢?

thomas 提到...

綠茶說,
他連拿槍,
都只能緊張的抖的不停,
看到大律師保護茉莉,
看到茉莉在記者會上明星式的對答,
他覺得自己,
無權無錢無勢,
還有什麼辦法保護茉莉呢?


我說呀,綠茶那個還單純呆呆的腦袋,
其實不懂女人心吧,
他只想到自己的無力,只看到表面茉莉的明星風采,只看到茉莉有人幫,
卻不知就算他真的無力,
只要肯硬撐下去陪伴茉莉,
又怎麼知道茉莉不會需要他的陪伴呢?
不過他還太年輕了,
腦子直直的,不懂這些,
所以,
他還不知道承擔,其實不是口說,也不是簡單,
而是複雜且承受不易的,

成熟的茉莉是否真的不需要他?
我想綠茶心中已經下了答案了,

MALIQ 提到...

戲唱完了..
揮不去的卻是那份哀愁..
看到綠茶峰的留言..
苿莉瑪竟不小心哭出來..
(還好里長辦公室有不少衛生紙)

到學學一年了..
從頭到尾都只有上歌舞劇的課..
有些同學也從第一期就認識了..
很開興大家默契的培養..
這次的對唱應該也算是自己許的願..
很高興大家沒有因為熟識而笑場..
反而是更認真的入戲..

我也很佩服這一期的新生們..
因為里長一直上課上的很開心..
死都不走..
所以老師不得不逼著新生們
在短時間內要迅速成長!!
大家都累壞了吧?!
這次大家的玩的很認真..

這期也謝謝接送同學上下課的..
有車同學!!

最後請大家記得將照片收集給李立委...
這是很累人的浩大工程..
也請大家幫忙..
他會幫大家整理並燒到光碟裡喔!!

也別忘了

MALIQ 提到...

恆好-sophia-淑嫻™ 說:
我昨晚到家,妝卸到一半,居然對著鏡子又再大跳起舞來...........
恆好-sophia-淑嫻™ 說:
有一點回不了神
恆好-sophia-淑嫻™ 說:
睡前都是戲裡的歌,一早起來 第一句 居然是 "注意了看過來........"

藝軒 提到...

我女兒一直爐我星期五要去上課~她愛上大家ㄌ~我們家要上演小記者跟小律師版喔~我來拍給大家看

匿名 提到...

我要給綠茶峰掌聲鼓勵鼓勵一下!每一次聽到你跟茉莉嫻對唱,我的眼淚就流出來!
太感動了!
其實不只我,幾個來看朋友都有提啊~~~~

thomas 提到...

哈哈
謝謝拉
因為前面大家的戲都演的好有味道,
我都有看到
所以可以幻想一下
末莉有好好的夥伴在照顧了
不擔心
就更融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