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酒店母老虎DVD片通知事項..

我親愛的母老虎大酒店滴兄弟姐妹們:

上星期有同學和我加購DVD的部份.
因為有部份同學想趕在過年前拿到!!
所以這幾天我們會盡力努力趕工!!

還有同學這兩天如果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劇照想放成黑殼的封面也請
用最快最快的速度寄給我maliq6846@gmail.com
(寄完順便用msn通知我一下)

不然我們就用我們自己選的個別照片做為封面.
在此要先感謝芳儀在百忙之中幫同學做套圖的工作..
(所以如果做的讓大家不滿意..也不可以寄黑函給她喔!!)

以下是攝影師的回信. 也轉寄給大家看,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提出討論..
互求進步!!

p.s. 還有..綠茶峰最近看起來好像超閒的樣子.. 那里長可以派個工作給你嗎??
因為這次有和攝影師提到以往我們都會放影片到youtube上, 以造褔南部及海外的
同胞們. 所以他這次也願意幫我們剪輯影片讓我們方便上傳. 那.. 算時間的工作可以交給你嗎??
原則上以歌為主.. 每首前後加戲不超過八分鐘!! 母片現在在學學..
可能凱陵或阿泰那裡,可否請他們先copy一份給你?? 時間寫出來就可以剪了!!

p.p.s 也感謝三班的bobo同學飆車載我去拿母片!!

瑪莉你好

你居中協調辛苦了,先跟你說聲音的部份...
很抱歉因為現場音控送過來的聲音已經over...
後製大概已經很難補救...如果比照另一台機子
(當天雙機,ㄧ機直接收音控,ㄧ機現場)
現場音的狀況權衡之下,還是以接音控的聲音較佳...

至於內頁照片汰換的事情我很樂意幫這個忙,沒有問題,
另外外殼後面的名單也請確認,有誤還請跟我說....
最後就是關於cd印刷的部份,因為我們的做法是屬於人工製版,
不同於業界壓片廠動輒一份就要一千片的刻模機,
好處是量少也可以處理,但壞處就是
不如壓片廠產出的片子耐刮防髒,
有空的同學可以額外再光碟表層噴上一層保護膠,
但保護膠通常會引發光碟的讀取率下降,還請小心..
總之還請收到的同學們愛惜處理,
實在是技術上和預算有其執行的困難之處

為避免你一 ㄧ解釋造成不便,
或許建議您轉發給同學,有問題我會盡快答覆

攝影師 謝學榮 0930014538

3 則留言:

花生糖 提到...

謝謝里長伯幫大家統籌這些事情,聽到電話裡花生糖認真而嚴肅的聲音,還想是不是工作受了委屈心情不佳,找花生糖吃了好軟嫩的鴨!

謝謝芳儀身體微恙還要在百忙中抽空幫大家套圖,辛苦了!要多喝水,多保重自己喔~!

因為不確定DVD過年前會不會拿到,所以阿泰,請先幫我co一份好嗎,我再找機會跟你拿囉!謝謝啦~!

正芬 Fenney :) 提到...

感謝蕙質蘭心的芳儀~

感謝熱心服務的里長~

感謝熱情有勁阿泰~

還有 昇樺加油!

車車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