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新年到,穿新衣

來玩個遊戲: 以下幾件穿著打扮,大家覺得像母老虎大酒店中哪位小姐會穿的?




















8 則留言:

鞏小魚 提到...

我一度以為
部落格被色情網站入侵了
哈哈
真是期待^^

怎麼覺得大飽眼福的是王董呢
呵呵

還有李立委
你要直接摸小姐光溜溜的肩膀嗎
阿阿阿~~~!!!

車導對你太好了
你給的錢果然比江江多

正芬 Fenney :) 提到...

露肚的2款 一黑一白
都蠻適合喇叭花的

蘇小嵐 提到...

夭壽喔!
這真的要很腰瘦才能穿一黑一白的那一套哩

蘇小嵐 提到...

話說~
昨天我們挑衣服時
"英雌所見略同"一度挑選到同款式的衣服
正當眾酒女在思考同款式不同顏色的禮服好不好時
小安竟說出"制服店也不錯阿!"
看來...
最常去酒店的不是李立委 是...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蘇小嵐你欠湊!
別再託我用員工價買瘦身霜了,哼哼!

藝軒 提到...

天ㄚ~這些衣服我都沒有ㄋ
泣~~~

thomas 提到...

拜託
最可憐的是我吧
一整個像是酒店的局外人
上酒店也是為了要搶人
小安幫我借軍裝拉
我要穿軍裝去酒店搶人

哈哈哈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我錢付的不多,多當幾次小助教就可以有這樣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