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先奉上禪修茉莉的感言

很難得,我從不曾有這樣的舞台經驗,如果只是上台講話、唱歌,都沒有這樣的多元有趣
不管是演茉莉、演壞酒女、演記者(原來設定要咄咄逼人,但實在是太過收斂啦)
演完的感覺,竟然是「歸零」~禪修茉莉我,真的體會到完成這齣戲帶來了我從來不曾有過的欣喜
我好喜歡大家一起專注自己的角色的那個當下
各位所展現的一點一滴映照了一齣戲絕妙有趣的一面
我真的要感謝與我搭戲,盡力不讓我當下情緒歸零的律師小安與綠茶國峰
以及舞蹈支柱方儀。當然,正是大家專注演出,每個人活靈活現有激勵的效應,真的有感覺到戲胞開啟了 (哈~)。
我的小結是,一齣戲若不是有這群情有義的姐妹們,穩如泰山的兄弟們撐起,是不會那樣盡興、樂無窮的。平常生活要那麼如實使用這些抓馬基因的機會實在不多,有,也無法盡興
所以~真的會上癮,我也感覺到了

各位實在太可愛了!
王董最後那兩周焦躁的很入戲,話不多的子轟老師酒女舞很媚,小芬老師示範唱太屌。
不要跟我說甚麼悵然啦、別啦甚麼的
這種事情很難要我不再做第二次,有趣度100%!開心開心!

PS, 我家人非常偏心,拍的照片都是我個人大頭貼,拍的影片也只選我有出現的橋段開機
君華跟我要六朵花、夜來香影片我都沒有,真是羞赧,ㄏㄏㄏ,請見諒囉,畢竟是家人咩@@!
週六的晚上不能與大家共樂,據說同樂時會看一看演出畫面來嘲笑一下自己演出的傻樣,沒這機會很可惜
(轉念...)但是也許下午老師家真的開放喇哩的話,我就一定會出現,傍晚再離開。如果這樣,到時候見嚕!

禪修茉莉嫺

6 則留言:

蘇小嵐 提到...

禪修茉莉連留言都很有禪修的味道...
禪修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也應該要去禪修一下,
淨化我的心靈^^"

thomas 提到...

小安你去看看
回來後就也學會HIPOP跨門舞步囉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是開玩笑的,
我的心靈已經太髒沒有救了^^

雪瑞 提到...

呸呸呸~ 小安~ 哪裡髒~
你演的這麼好~~~~

Albertine小安 提到...

閣下有所不知....
正是因為我演的很好,
所以您不知我髒的地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