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101火箭筒跨年曙光轟趴實錄




話說








大家對12/31的101交通都心生恐懼



但其實也還好,對吧



瞬間爆出的人潮(果然吃了拉麵比較溫暖阿)
~謝謝凱倫的情意相挺~









前往101



當然要在活動前拍張照片囉



瑪莉里長很肯定小小泰有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各位里民們鑑定一下囉














果然到了年底



大家就開始會比來比去



我們擠了不下數十次的自拍



看誰臉最小囉






我們本來想推江江在89樓開演唱會的(剛好梁靜茹在唱歌)




不過我們不想體驗89樓的高空彈跳所以還是算了吧





















後來BOBO和NO哥加入我們




高空煙火的震撼刺激,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其實是不會上傳影片)



大家就合影留念吧



花生糖還遇見她朋友,真是巧阿



這張真是經典



每個人看我們拍了以後就大排長龍了



希望2009年也能如此吸金阿

















我跟COCO ALEX去看了野牛生態+日軍攻打澳洲記錄片之"澳大利亞"




整條華納威秀變成華納夜市了





(李立委挑逗前桂花媽)











等到最後就是這一刻啦







這就是2009年的第一道曙光



簡直就是祥龍獻瑞



我們很幸福的可以到91樓戶外觀景台




但~冷的...






從頭到尾都一直很high的秀真






給我們了很多珍貴的鏡頭^^


















感謝2008認識了大家

請原諒我口拙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我們能相遇 相知也是一種緣份呢

ㄏ哈

很愛很愛你們


2009年

讓我們一起幸福

再創造新的奇蹟!!


5 則留言:

鞏小魚 提到...

文章貼的亂七八糟
我很抱歉
實在是難ㄚ~~

coco 提到...

鞏小魚,
(哇)妳真的po了喔...
看完整個人又開始HIGH~呵呵!

不過我對那位"阿桑"有意見也,
就是那位~嘴張超大~會嚇人的那位
(妳嚇到我了)没事不要出來"晃"嘛
還好阿泰有練過。

小魚,還有一張更經典的沒po呦
(就是阿泰立委&電車美女的照片)
話說阿泰立委一看到如此(驚為天人)的美女後整晚的魂魄就被吸走到101頂端,嘴邊還直掛念著(這妹怎麼這麼正)没想到還讓阿~立委有機會跟她合照.
那麼,阿~立委ㄚ 啊~你~就~去~追~ㄚ
不要再"靜心等了",再等下去只好請(東區小辣椒三人組)唱"心中的遺憾"送給你了ㄋㄟ

MALIQ 提到...

鞏小魚..
謝謝妳的po文..
不會很亂..很有特別的風格!!
我喜歡!!

我前兩天想說要PO影片..
結果上傳了一天一夜還是當機..
整個搞不定..
等表演完我再PO一次吧!!

也謝謝妳幫大家整理照片..
辛苦了!!
星期日來母老虎大酒店我派我們最美的
詠春拳掌門人花生糖來給你馬殺雞好了!!
HAHAHAHA~

Jane 提到...

小魚ㄦ,最辛苦是你,也非常謝謝你的細心安排,讓我們享有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真的,謝謝采瑜,這麼認真的為大家計劃跨年夜,雖然有點小插曲,相信還是不影響跨年夜的瘋狂計畫,不過,你要不要選副里長,你的用字遣詞,我還差點以為是馬莉哩!

話說回來,1/1早晨,真是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