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碧潭遊

到底星期六有誰來?
我水灣餐廳定七點
六點有人要先來我家玩嗎?
我們可以先說晚到的人的壞話
哈哈哈
小芬

14 則留言:

阿肥的媽 提到...

ㄟ.....我會是那個晚到的人耶
(緊張!!!)

蘇小嵐 提到...

既然這樣
我當然要當早到的那一個囉~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那一天不用上班,
所以要幾點到都可以!
哈哈哈~怎麼早也不會比我早!

江江江江 提到...

我真想去參加丫~因為都沒有機會好好跟小芬老師說幾句話,不過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話要說,只是感覺小芬老師讓江陽很想親近!

不過我最近陷在工作中丫!!

thomas 提到...

我也可以提早到喔

我們可以說芳儀壞話了
哈哈哈

藝軒 提到...

我也要先到~先來去跟小芬老師說悄悄話

花生糖 提到...

ㄟ...晚到的會被偷說壞話喔~
那...不到的咧??
不要啦~~不要這樣啦~~
我也好想跟大家吃喝玩樂...
(雖然說八卦不是我的專長,呵呵~~)
人家是要參加公司尾牙,有苦衷的ㄟ...(泣)

MALIQ 提到...

可以早到的老師和同學請一起發功..
幫忙里長伯趕快逃離加班的惡夢吧!!!!!
要爆炸了要爆炸了!!!!

匿名 提到...

說壞話....
還要分早到、晚到啊~~~~~~

我要說就說啦~~~~~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我不會說壞話,我只會一直講話
李立委來賞光一位!

MALIQ 提到...

TO山東牡丹花生糖..

還記得妳的"假髪"橋段怎麼來的嗎??
就是因為妳某次的缺席啊....

妳確定妳這次要為了"摸彩"
而犧牲掉"母老虎大酒店"嗎?!
wahahahaha~

P.S. 李立委可是會採取"毀屍滅跡"的手段喔!!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還會把你的白痴男朋友幹掉

花生糖 提到...

To 里長伯
想我已經養了多年的烏龜,今年該輪到我了~~我有預感我會中頭獎啦~哇哈哈!!所以尾牙一定要去!!
我...當然記得啊,讓小安當一下替身莫名其妙就出現假髮,假鼻,十三響(人家本來是有氣質的酒女,果真變成永春拳法繼承人了,嗚~~),我說那個小安啊,怎麼你當了這麼多位的替身,就只我多了功課啊...你你你...

To 半路亂認女兒的立委
幸好我沒有白癡男朋友到處亂跑...如果有,恩,看在他已經為台灣未來與世界和平而犧牲小我的份上,打小力一點,哈哈~!!

thomas 提到...

花生糖...
你的意思是因為你的存在,
所以會危害到台灣的未來和世界的和平嗎...
太恐怖了

BTW 摸彩好運借你用
我尾牙整桌中獎 十台NB跟兩張太陽馬戲團喔
祝你重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