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我也來告白一下

話說……
星期日表演完
晚上回家上msn繼續跟小芬老師在msn上閒扯了一段時間
因為實在有種不盡興的感覺阿!!!!!

星期天連演兩場(喔!! 不,加上彩排是連演四場)
回到家有種空虛的不真實感,心中有股淡淡的悵然
就像玫瑰嫻說的久久無法回神阿

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會想要一上再上
我只能說,上這課真的會上癮

為什麼會上癮,我認真思考過,也簡單歸納出以下特點
1. 在表演的時候,必須挖掘比較深層的自我,有些情緒會因為工作因為或生活必須壓抑或表現得比較內斂,但在表演的時候,你可以放膽咆哮、勇敢落淚,哈哈! 我覺得可以讓自己的身心平衡,比較健康。
2. 每周可以有一些時間,很專心的去做某件事情,而這件事情是非關工作或許也非關生活。
3.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跟老師們還有同學們相處,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我想是小芬老師都有在發功
才會每一季的學生都那麼的可愛

接下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
(酒女牡丹B)我恐怕很難再繼續參加接下來的課程
所以這次表演完後,特別有種捨不得的情緒

Haha! 我沒喝酒,不過我也要學小安向各位老師跟同學告白一下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大家~~~~
期待周六的聚會,還有跟大家一起看表演的DVD喔!

1 則留言: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PARTY,
可是很多事還說不定哩,
搞不好在五班的課堂,還會看到你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