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李立委先來發表感言啦!

酒店母老虎結束了,泰利克斯先搶頭香來發表感言。

只能說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到了表演當天,才拿出我整組的專注力,
唯一的一次完整沒有出錯,也是在今天,真是辛苦老師了,
專注是表演中最基本的,也可能是最難的。

給自己打個分數呢? 下午我覺得我表演的比較好,晚上電比較少有點差,
雖然用盡氣力了,加上有點怯場,人真的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大家和我的親朋好友也都到齊了,上台前就忍不住自己的緊張,
到了台上,也還感覺到自己在抖,不過藏的很好就是了!

今天我的演出可以這麼順利,真的是要感謝太多人的幫忙,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幫助我入戲,進入這個角色,
只能說大家真的是耳提面命的叫我李立委,讓我可以自以為的慢慢變成個色卡,
每次我有問題,卡住的時候,大家總是給我許多建議,雖然我無法每一個都去TRY,
但是對我來說是個精神上的支持。

還有也要感謝曾經陪我聊天的人,有你們的幫忙,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要感謝的話說也說不完,謝謝大家陪我玩這一兩個月,我很開心,也很ENJOY。

還記得之前王董說過一句話,「舞台上的戲固然迷人,但真正的演好的,是我們人生的戲」
大家之後也要一起加油!

還有,我會和大家收集照片,請大家把在表演四班的所有照片和影片做個小整理,
燒個光碟或是放在記憶卡,我會找機會跟大家拿。

3 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原本在星期五探課還有些擔心大家的狀況,今天在母老虎們的淫威下,連續看了兩場演出,只有一句感言~比我心理預期的好很多~
尤其是李立委一出場的對味,旋即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眼光,high到不行.(阿泰果然你辦的到的).還有桂花母女情仇,差點也快跟著小嵐,秀貞掉眼淚,羽嫻乾淨甜美的歌聲..還有很多很多..
看的我跟小魚兒搶先偷偷問小芬老師~~星光五班打算演哪齣戲碼~~
~大家辛苦了~你們真的很棒:)

Alex 提到...

上面的,你好像評審唷,弄得人家B律師好緊張唷。

親愛的阿泰,你是我好久沒看到的有熱情、熱血、青春、奉獻以及熱愛生命的人,我真的好喜歡你,記得有空咱們來喝一杯唷。

鞏小魚 提到...

真是很開心昨晚看了兩場那麼精彩的演出
酒店母老虎劇本的複雜性與歌曲的完整度都是遠遠超過3班,再加上你們表演午.晚場,整個就是Mission Impossible!!還有很棒的舞台效果,我想,星光以後可以售票了

李立委,到底是你演的好還是色咖是你的本性呢?(演戲是名正言順可以展露自己邪惡的那一面啦 嘿嘿)不過你昨天讓觀眾又害怕又大笑,果然吸引全場的焦點阿

就像偶,看到各位魅力四射的美女盡興的當起母老虎,我的心裡可是羨慕的癢癢的ㄚ

還有正芬的好歌聲與熱情的笑容,瑪莉的俏皮,JOY的活力,小安的搞笑(英雄~~~),雅嵐的到位,昇華的嬌艷,秀真的真情流露(真希望下次好身材不要再包起來了),國峰的深情...

也另外見識到了大Alex冷面笑匠的功力
淑嫻和玫瑰大姐的氣勢與撫媚
羽嫻的氣質

星光班可說是越來越臥虎藏龍,人才汲汲了ㄚ
你們辛苦了,真的超讚!!

PS:這次去竟然還可以遇到我上次的影迷,正芬麻煩告訴妳朋友~我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