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一時竟回不了神

1/11晚上到家,妝卸到一半,對著鏡子,手一指居然....."注意了.......看過來.........."的再大跳起舞來...........
一時竟回不了神...........已躺在床上嘴巴還是 "我...........我要........我要讓你開懷大笑.........."

隔天醒來,第一句是我那沙啞的 "母老虎.......我是母老虎.........."

終於瞭解,演媽媽的秀貞為什麼會在後台準備要回家時,竟抱著演桂花的joy&雅嵐痛哭..........
戲如人生,如此投入角色,那就人生如戲了!

這兩天太忙,剛才上來,發現熱鬧的很,

你們都回神了嗎? 還是仍慣性沉浸的醉在酒店裡...........


by 媽媽桑&玫瑰嫻

3 則留言:

小芬 提到...

我還在擔心兩個媽媽桑
不知有無password上來寫呢
你們兩枝玫瑰聲音有無好一點
小芬

thomas 提到...

哈哈哈 我們也在努力回神中
我還在想說 唉..音沒唱準老師不太爽

匿名 提到...

謝謝小芬老師的關心ㄚ~~~~~

我還是依舊沙啞中


玫瑰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