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知道大家正在如火如荼,又看到剛剛獅子要報恩的那一段,ㄟ,我也很羨慕大家呢。

我知道這個元旦週末將是大家瘋狂加課排練的時候,不過我還是跟大家說一聲我這個星期天"又"要演出了。這次是賴聲川當年在藝術學院第一次集體即興創作的劇本"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共有十五個片段,都是依著當年演員們的生命經驗或故事集體創作而來的。不敢說我們有辦法做到很好,不過還蠻有趣的。

時間:元月四日下午兩點進場
地點:北藝大,藝大書店樓上四樓。

希望大家有空來看看。

3 則留言:

Karen 提到...

科技真是進步阿! 連廣告都是影音版的, Max不愧是科技人.

coco 提到...

未央歌
當大余吻上寶笙的唇邊,我總算了了一椿心願
只是不知道小童的那個秘密,是否就是藺燕梅?在未央歌的催眼聲中,多少人為它魂縈夢牽,在寂寞苦悶的十七歲,經營一點小小的甜美。我的朋友我的同學,在不同時候流下同樣的眼淚,心中想著朋友和書中人物間,究竟是誰比較像誰?那朵校園中的玫瑰,是否可能種在我眼前?在平凡無奇的人世間,給我一點溫柔和喜悅,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藺燕梅,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童孝賢,你知道你在,你知道你在,你知道你在尋找一種永遠。經過這幾年的歲月,我幾乎忘了曾有這樣的甜美。突然聽說小童在台灣的消息,我想起從前的一切,為何現在同樣的詩篇,已無法觸動我的心弦?也許那位永恆的女子,永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我的弟弟我的妹妹,你們又再度流下同樣的眼淚。喔!多麼美好的感覺,告訴我,你心愛的人是誰?多麼盼望你們有一天,真的見到你的藺燕梅、伍寶笙和童孝賢,為我唱完這未央的情緣心願。

coco 提到...

未央歌
讓我回憶起過往,忍不住將詞給鋪上。也許,也會讓大家憶起什麼。

武宗
記得那日,我倆在北藝大戲劇廳前廣場,我對你老人家說:這次不管你在何處表演,我都會讓你知道我的存在。(除非,有這個除非)..
不然,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我欣賞你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