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獅子要報恩


(調皮的Nana開挖土機)
星期六下午
我坐在四樓彩排室
看著大家認真的排戲
心想
這齣戲怎麼會比其他賣票的戲好看呢

不信你可以問一問那天沒上台的兩個蘋果電腦的主人
(他媽是A版玫瑰 看起來應該是十歲就生他們了吧)

突然間
我開始放空
覺得好幸福喔

我喜歡做音樂劇
有很大的因素是
我喜歡看大家彩排
看大家從嘻鬧中找到樂趣
看大家從樂趣中找到自己

幸福的感覺來自
這群學生怎麼這麼幸福
可以上這種課

幸福的感覺來自
這群老師怎麼這麼幸福
有這麼肢體不協調
但是又這麼可愛認真的學生
哈哈哈

還是那一句
"天堂不在這 在哪裡?"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工作夥伴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學生
為了報恩
女獅子"小芬"
準備摩拳擦掌大報恩

所以星期五
1.音一定要確定唱準(放過第三班不會放過你們的)
2.旋律要坐落在漂亮的卡拉和弦上(不要像貓追老鼠旋律跟卡拉都合不在一起)
3.請丟譜(不然我會一口斃命)
4.加情緒
5.每句背後思緒
6.有腦袋的眼神投遞及線條追隨

新生看不懂的找舊生翻譯
沒做到的
獅子會咬你喔

哈哈哈
謝謝大家上星期五的蛋糕
我其實很害羞啦

影片上看不出來
我是跟輅鈞說
你也是壽星啊
一月一號的

所以請大家皮扒緊一點
為了報恩
我會"優雅的"咬你
小芬

3 則留言:

蘇小嵐 提到...

阿禮拜五是要約幾點阿?
我報一喀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老師~ 我有幾句歌詞沒練到

我愛酒店後面

酒店的招數真多,人生就好像一場夢,
口袋滿滿到口袋空空,只為圓我們男人的夢,
只為圓我們男人的夢!

請老師接招 哈

MALIQ 提到...

小芬老師星期五下午有要加課嗎??
同學們好像誤會了..
還是您下午就要和我們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