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班了,舞蹈口訣(謝謝小安)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小安要傳上班了的檔案給我… 不是我的msn分享資料夾無法使用
就是檔案太大怎麼傳都傳不過來

今天在回想上班了間奏新改的動作
怎麼回想都想不起來~
只好請小安在msn那頭幫我口頭教學一下!

小安,我只能說! 你太厲害了! 我愛你!!!
Haha! 小安的口訣教學讓我一看就懂
而且還發了瘋似的在電腦的另一頭哈哈大笑

以下節錄自我跟小安的msn對話(綠色的字是我另外補充的)

faNG yi 說:
上班了間奏 再手頂膝蓋 左右各兩次以後的動作是什麼

faNG yi 說:
快 你用寫的我看我懂不懂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我看看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你是說有埽子逼逼生(哨子BB聲)那裡嗎

faNG yi 說:
哈哈 對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逼逼生完>七爺八爺>扭屁股>才是頂膝蓋

faNG yi 說:
哈哈哈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然後就是有一邊的人跳過去另外一邊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面對面 擦玻璃

faNG yi 說:
阿阿阿ㄚㄚㄚ 有!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七爺八爺掉(跳)去別人玩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哈哈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最後就是大風車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我再重覆一次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逼逼生>七爺八爺>擦上面玻璃>擦下面玻璃>鼎膝蓋>撩裙子

faNG yi 說:
haha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七爺八爺跳去找別人擦玻璃

faNG yi 說:
撩完裙子沒有轉圈圈喔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沒有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撩裙子完就要七爺八爺跳去找別人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擦上面玻璃>擦下面玻璃>鼎膝蓋

faNG yi 說:
然後左轉三圈右轉三圈?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撩裙子>步要步要(俏角)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對對

faNG yi 說:
轉轉轉yeah~ 轉轉轉yeah~(根據小安的糾正應該只有轉轉yeah~ 轉轉yeah~)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唸完口訣我竟然會跳了 (你說的喔! 星期六看你表演)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右三圈俏角>左三圈較巧>轉圈

faNG yi 說:
逼逼生>七爺八爺>擦上面玻璃>擦下面玻璃>鼎膝蓋>撩裙子
>七爺八爺跳去找別人擦玻璃>擦上面玻璃>擦下面玻璃>鼎膝蓋>撩裙子>右三圈俏角>左三圈較巧>轉圈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然後轉圈>面對面手碰手>俏繳

~小安~襪子是一個很好的證據! 說:
然後就要大風吹了唷



這樣,大家有記得了嗎!!

2 則留言:

MALIQ 提到...

不知道轟轟老師有沒有缺助教?!
這比淑嫺玫瑰的"竹竿人"還狠耶!!

王董..
這一段..
會讓你的節目單增色不少啊!!

老人都是匠子記舞步的嗎?!
還是..
真的大家都狗急跳牆了!!

小安這次只演一個律師..
不要以為演完就沒事做了!!
你有看過幼稚園都怎麼教小朋友跳舞嗎?!
對!! 就是老師要站在觀眾後面提醒動作!!
妳這次真是...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啊啊啊!!
小安小老師..如果方便的話..
連大字報也一起舉一下好了!!
hahahahaha~

Jane 提到...

小安,我記得喵之前的舞也是你一直陪她重複練,你真的可以當車車及轟轟老師的雙重小助手了,你真的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