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101跨年活動事宜..

要一起去101跨年的同學們請盡快回覆喔!!
不然就要大家自行活動了...

看煙火前的晚飯:
1. 古拉爵
2. 和民

煙火結束的時間..
附近應該店家也會爆滿..
開車也不方便..
所以如果去看電影可以先訂票:
1.梅蘭芳
2.玩命快遞
3.天方夜譚
4.澳大利亞

或是大家要去唱歌.. 就先訂包廂!!

fish 同學星期四要幫大家訂位.. 請各位盡快回覆!!
沒想法或沒意見也要回覆留言告知喔!!

瑪莉里長 花生糖 氣質凱倫 溫柔秀真 狀況外COCO

活力Alex 勇氣江江 FISH 及BOBO親友團

P.S. 里長投 古拉爵 和 玩命快遞or天方夜譚 一票!!

4 則留言:

Jane 提到...

我是秀真,吃什麼我沒意見
有沒有肉的餐讓我可以吃就好

但是我一直在考慮只參加部份活動
原因是年紀實在不適合熬夜了
可能會參加完倒數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所以看什麼電影我也不參加意見了

有沒有人要去看曙光的
我的票如果可以先交給有參加的同學
有興趣的人可以接班去看曙光

謝謝小魚兒想的很周到

Jane 提到...

後面半段的曙光票是要贈送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和大家看電影
再去看曙光

花生糖 提到...

晚餐花生糖投古拉爵一票!
至於中場時間...比較想去唱歌說~
(偶怕偶看電影會看著看著就...夢遊了..)
只是,那附近好像沒有KTV~~

coco 提到...

我需要的是站上101參與(煙火及曙光)之旅..最重要的是與大夥同在..
其餘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