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六朵花_殘缺版

各位花花仙子 由於花生糖上週加班兼大夜導致精神恍惚魂不守舍,沒將記憶卡資料清除,又忘了充電,所以六朵花只錄到一半就宣告陣亡.花生糖回家認真面壁思過.但花生糖必須認真的說,如果對台詞時嘲笑山東牡丹的時間少一點(說明一下,牡丹是嫁到越南後在偷渡到台灣的山東ABC啦~!),我想應該就有希望錄到喇叭花了吧.哈哈! 由於有時搭上音樂會有點快,所以有的我會放上無音樂的片段,動作會比較清楚點. 搭小黃時有暗示老師下週六的課能不能溫習一下六朵花... AV8D請享用囉~

六朵花_開場(無音樂)


六朵花_開場


六朵花_玫瑰


六朵花_百合


六朵花_牡丹(把滿天星一腳踢走後...)(無音樂)

6 則留言:

車車 提到...

謝謝提供教學影片的同學喔!!非常感謝!!希望大家練習愉快囉!!什麼時候可以出外景(一次白天騎腳踏車,一次晚上拍色情行業)誰有興趣?

MALIQ 提到...

騎車就是苿莉和綠茶一定要到..
完了.. ==||終於要面對自己騎車的俗樣!!
同學們..誰要借v8 還有 車子..
幫忙一下吧!!
做功德以後會好命喔!!

coc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co 提到...

如果是{騎腳踏車篇}的話,要得裝得下二組
(茉莉和綠茶)人數及乙台腳踏車的休旅車YA,
那如果是{色情行業篇}比較合適的車,是可以開天窗的==
.
..
...
....
.....
這二種特質的車,我都没有
嗯..這~這~這~如何是好呀?
我>>>>也>>>要>>>>>>>跟!!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有興趣!
我雖然沒有腳踏車也沒有車子甚至沒有v8,
但是我有最真誠的興趣,
哈哈~我要去!

Jane 提到...

我家有生鏽的白色淑女型腳踏車可以外借,
有後座
還有貴貴的紅色平把公路車,
有沒有符合綠茶茉莉的形象??

但是,誰要騎到外拍的現場?

瑪莉及國峰一人騎一台培養拍戲的默契應該不錯喔。
我家在植物園這邊,
嘿嘿,老師你外拍可以選遠一點,
運動有益男女主角身心。